close
要死去死你的吧.


我常覺得, 為什麼在台灣開車左轉反而最容易呢?

右轉轉到一半的時候, 會不停有機車從我右邊跑出來左轉;
好好開直路, 會有機車從開車盲點處擠出來, 有時左邊有時右邊.
反而左轉大家都怕死會乖乖等, 奇怪.

我現在開車最常說的一句話是:
"你們如果被車撞死了我也不會同情你的 更別想聽到我說甚麼台灣的交通好亂很危險"
他媽的, 誰才是亂源.

要不是開車的人大多怕掃到機車, 出車禍的機車大概可以疊成天梯了.

很多車子也是啊, 隨便亂停車, 自己方便就好.
如果違規停路邊就算了, 上次還有一個在我前方開一開就停下來,
不但停在路中間車屁股還整個插到對面車道.

還有一次我右轉到一半, 對面竟然有左轉的硬是來跟我搶小巷子.
我都已經轉到巷子裡了他是在擠啥啊? 這樣會快幾秒鐘啊? 逼得我按喇叭.

這種人, 真的是車禍死了我也不會同情他的.

(就跟加拿大的白目行人還有被家長放任在parking lot裡面亂跑的小孩一樣,
被撞死了真是活該)

========================================

這幾天台灣豪雨不停, 幾處災情意外不說, "神一般"的高鐵也誤點了.
交通工具因為天氣誤點很正常, 高鐵也要退全額票錢,
誰告訴我新聞報出來那些人是在氣甚麼啊!!!

車子就是偵測到危險沒辦法走, 有種你去推車啊!
搞屁啦,
一定要跟颱風天去看海浪的人一樣白癡嗎?
(又, 這種人也讓他們死死好了, 幹嗎還要讓消防隊員賭命去救)

不曉得這些人若是在多倫多機場遇到暴風雪要在機場睡三天會做何反應?
拿把槍逼機長開飛機嗎?

三角龍ps:
我開車技術也頗爛,
而現在因為要分心注意那些有自殺傾向的豬頭,
完全無法認路 路癡程度更往上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三角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