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被我寫得很噁心,
強烈建議剛吃飽、或正用餐中不要看。



 

拜爛時間航班所賜,到關島的第一天其實好累。
午晚餐就隨意在飯店樓下的義大利餐廳Capricciosa打發掉。

(之後才發現這家餐廳有多受歡迎,
每天用餐時間不但座無虛席還永遠有人在外面排隊)

因為網路大力推薦墨魚麵,所以一坐下恐龍阿姐就說要吃墨魚麵。
然後因為太過勞累神智不清,
三角龍還點了墨魚凱薩沙拉...

(waiter先生大概心想:這兩個人也太愛墨魚了...)
 
黑嘛嘛的墨魚麵。
墨魚也是一圈一圈黑黑的躲在裡面,
在吃到之前根本不會察覺它們的存在。

吃起來的味道,
爆香的大蒜、QQ的麵條、很有嚼勁的墨魚,
很好吃,但是後續讓我以後應該不會想再吃。

大家都知道的,墨魚麵吃完會黑齒。
而且,
就跟塗了紅色的牙菌斑測試劑一樣,偷懶沒刷乾淨的牙齒上卡更多,
也超難刷。

更噁心的是,
會拉黑色的大便。
統計一下大概拉到第三天才結束。
所以我吃到胃裡面的東西都要花三天才會完全消化嗎?

那我還吃那麼多東西真是太浪費了!!

為了怕有勇氣進來的人看到很想吐,
再補一張美食照片好了。
 
這是Tony Roma's的baked potato skin。

跟網路上較多介紹的大洋蔥相比,我喜歡烤馬鈴薯皮多一點。
我喜歡吃生的洋蔥多過熟的,加上炸的大洋蔥很~油。
那要人多的時候拿來當party tray才有趣。
人少的時候要吃掉那一顆真是酷刑。
(三角龍自己覺得)

烤馬鈴薯皮有肥滋滋、熱熱會牽絲的起士,再灑上培根末跟青蔥,好好吃啊~
那個醬料不知道是啥,因為三角龍不喜歡沾醬...

以前我還會去買冷凍馬鈴薯皮回家當下午的點心,哈哈。

至於肋排呢,好吃是好吃,
但跟我以前在edmonton分店吃得比起來,沒有比較好吃耶!
唉,被其他分店的廚師比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三角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