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末去看了海角七號。


這是部最近很紅的國片。有多紅?
西門町,早上第一場,全滿,而且塞滿了理應還在床上睡大頭覺的台北小孩。

對了,因為全滿,我們不得不看第二場,
票上打了十一點半,其實超過十一點半才入場,電影十一點五十才開演。
若非電影太好看不想計較,這篇應該是狂罵絕色影城。

是的,電影很好看。

我從開演不知道幾分鐘的時候開始笑,越笑越大聲越笑越狂,笑得差點連爆米花都吃不下去。
幹,真的好好笑。

從茂伯用日文邀請友子參加婚宴,我就開始覺得感傷,然後就狂掉淚,哭得睫毛膏全部都不見。
(其實是又哭又笑,整個是個瘋婆子。)

演唱會上唱出的《國境之南》催淚度更是百分之百。
我一聽到「當陽光再次回到那 飄著雨的國境之南」眼淚馬上跌出來,
因為串起那六十年前的情書,長相思,催心肝。
恆春不只是台灣最南,也曾是日本國境最南端。
(唉唷好沉重,這段我不要發表太多意見。)

最後一段演唱會開場超級high,《無樂不做》是夏天尾巴最high的high歌。
樂團主唱(范逸臣)跳起來開場的時候,我差點跟著跳起來。
大家都失控搶著麥克風,主唱乾脆抓起地上的大聲公唱歌的時候,我也幾乎要跟著跳起來搖擺。

靠腰,有沒有那麼high。
我真得非常願意再進戲院一次,有機會的話。
實-在-好-high。

後遺症之一:這兩天常常無意識哼著野玫瑰,等我自己發現的時候,常常都唱到第三段了。
後遺症之二:想到電影裡面的對白,就開始傻笑。不管是在開車還是在工作還是在吃飯,就笑起來,整個很像瘋子的。

推薦度:五顆星加到爆掉,不要再問了。 (是說有人在問嗎@@)

以上,三角龍越來越隨便、越來越不負責任的心得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三角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