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角龍最早學會的撲克牌遊戲是抽鬼牌。
不需要技術,但是後來知道玩時要加上表情,
每個人五官扭曲,一堆joker玩著抽鬼牌。


啊這篇不是要說鬼牌啦,
因為最近電腦都被恐龍阿母霸占,所以要來隨便貼個東西假裝我有認真更新。




周杰倫的《喬克叔叔》,第一次聽到是被節奏吸引。
拿來當鬧鐘、上下班路上聽的音樂都很有效果。

後來腦子也醒得差不多了,才開始仔細的找歌詞。
結果覺得好淒涼喔....

玩命的小丑,卻永遠不是主角。
逗人歡笑,卻沒人記得他(卸妝之後也沒人認得他吧...咦,想到兒子的大玩偶)。
所以最後只剩下熄燈散場後的月光跟星空。

是說這歌詞給我很寂寞的感覺。
(不相干一句:林俊傑的《西界》則是前奏一開始就給我很寂寞的感覺)

這就是為什麼小丑妝眼角總是要有星星狀的淚滴嗎?
嘴角是開心上揚的,眼角卻總是很哀傷。

三角龍ps:
其實我覺得我喜歡周杰倫的音樂,只是貪圖一次可以聽到很多風格的音樂...
(還有歌詞大多配的很好...是啦,我也很愛他的填詞人)
還有他的音樂不會讓我覺得刺耳 = 很可以一聽再聽聽到爛掉,整個很划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三角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