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角龍: 巧可!
巧可: 甚麼事?

(恐龍狗+圓仔+妮妮:這時候最好要假裝自己很小隻。
姊姊看不見我,看不見我...)



 

三角龍:都沒有人要把你帶走,看來還要在我們家賴上一段時間。
姊姊思前想後,覺得一定是因為你都甚麼都不會才滯銷;
因此為了增加你的賣相,從今天開始要練習新的小把戲。快點過來吧!

巧可:這就來~ 是甚麼小把戲呢?

三角龍:小把戲就是..........














 

 

三角龍:陪主人自拍!!!
巧可:我不想學~_~

三角龍:不可以不學! 不要亂動!
啊你怎麼變這麼重啊??? 這樣就再也不像史派克了! 不可愛!
巧可:嗚,放我走。

巧可:我的命真不好,怎麼被這種人帶回家養...嗚嗚嗚。
咖啡妹:只有你這新來的才會這麼笨。笨就算了,哥哥姊姊講話都沒聽,活該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三角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