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西門町襪子店買的止滑襪。
完全是我想要的型,小小短短,止滑面積大片,
當下不囉嗦就包了兩雙(要不是只剩兩雙本來打算包四雙...)



雖說toddler的腳很小,但是這麼短的止滑襪我之前都沒看過說。
(沒辦法,家裡沒小孩)

我:這襪子好短喔!
老闆娘:這是小朋友的隱形襪!
我: 蛤???? 小孩子也有隱形襪?? 真飛遜...(記憶停留在反摺蕾絲邊小短襪)
老闆娘:沒錯啊,因為現在的媽媽也很飛遜咩。

好了,家裡沒小孩,三角龍包兩雙隱形止滑襪做啥咧?

當然是給狗穿啊!
臥病的恐龍狗常常起身的時候四肢無力,
加上在房子裡養病,光滑的地板更是增加站起來的阻礙力。

穿上止滑襪就沒這個問題啦!
幸好他大隻,還可以穿人小孩的襪子,不然我去哪裡變東西給他?
(雖然公司很多但是都不能帶出來...)

缺點是起來躺下幾次後止滑面會轉到其他角度去...

恐龍狗還是很沒精神,唉。
而且好挑食,這兩天不舒服只肯吃麵包。
我們用麵包沾著稀飯騙他吃了一些,但是因為吃太少恐龍阿爸又丟大片麵包給他吃..

幹。
恐龍阿姐下了最後通牒,再這樣只肯吃麵包乾脆餓扁算了。
不然去住院算了。

已經照顧得很辛苦了還有人不停來亂,幹。
(恐龍阿姐說既然麵包那麼營養那全家都不用吃飯餐餐吃麵包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三角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