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角龍: 你們該不會以為姊姊都沒有帶東西回來給你們吧?

DO.jpg

巧可: 真的嗎? 有禮物嗎?
妮妮: 完了,我有不祥的預感。

ge01.JPG

王巧可: 我又是第一隻...

小媳婦臉巧可的耳朵效果真好,好像旁邊多梳了兩顆包包頭一樣。
恐龍媽本來說他是格格,
但是看到他的表情後改口說是宮女

 

ge02.JPG
王小鬼(驚): 好恐怖! 這是什麼!!

 

ge03.JPG

王小鬼: 姊姊抱我!!!
(王小鬼你是慈禧太后轉世嗎? 指甲沒事留那麼長幹嘛!!)

 

ge04.JPG
王阿肥: 我已經麻木了。話說回來,應該是我戴起來最好看。

 

ge06.JPG
王小妮: 亂講,媽媽說我的白毛戴起來最好看!
(三角龍os: 只是頭太小需要人家幫忙抓著)

 

ge08.JPG

三角龍: 小妮你戴在身上比較好看啦!!
王小妮: (悶)

 

ge05.JPG

咖啡妹: 你們都太勾以了,像我這麼不合作,姊姊就只會拍一張!!

 

ge07.JPG

王阿肥: 姊姊,咖啡姊姊說得對,我累了...

 

ge09.JPG

巧可: 姊姊,可以結束了嗎?

 

三角龍: 這些小鬼頭真是沒一隻及得上恐龍狗一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三角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