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燕晚上丟了個連結給我.
我手賤又去找了更多照片出來.
兩人就著照片把這齣劇整個笑了一遍.

請先點選連結

若是看完還有力氣, 再看我們的沒營養評語.




燕: 我可憐的九哥..要被張紀中那老頭糟蹋了
龍: 笑到肚子痛的 誰這麼猛
燕: 我哪知^^+++
龍: 唉虧我本來還認為這部的選角都不錯 真是毀了
那個郭芙的胸部真是大 演綠萼比較適合吧
11、尹志平是美容院做面膜的 --> 尤其這句笑到要噴水
燕: 哈哈哈..綠萼是大胸部嗎?
龍: 她很豐滿啊

燕: 郭芙有點大....她可是大漢天子的平陽公主耶
龍: 是嗎@@
看不太出來ㄟ 他怎麼演一部一個樣子啊
我上次在倚天看到也嚇了好大一跳
燕: 是啊..她演蛛兒
龍: 臉比平陽少一半吧
臉的size
燕: 哈哈~

龍: 但是這麼爆笑我想看看
燕: 呵呵...我也想看耶..只是現在的古裝劇一定要這麼華麗嗎
龍: 對
華麗到我大概一集就撐不下去
反而還珠的武打還好一點
燕: 俗的華麗....楊過幹嘛非要染髮@@ 黑色更帥啊
龍: 我好懷念趙大深啊~~~
對啊@@ 穿那什麼皮衣 醜死
燕: 趙大深@@ 誰啊
龍: 我以前很喜歡的一個製作人
拍過包青天 七俠五義 劉伯溫傳奇 國姓爺傳奇
燕: 哈哈哈哈~皮衣皮草..古裝劇也要趕流行~.~
龍: 那陣子他是收視率保證~_~ 好懷念啊
燕: 噗~妳是那個年代的小孩
龍: 不過現在在看到可能會覺得過度不華麗
但是 那才是武俠原意啊
那麼多動畫 不如打電動算了
而且現在的配樂都好霹靂
燕: 是啊是啊..現在的動畫..根本是在打CG game
配樂霹靂..歌曲現代

龍: 李莫愁頭髮還紫色 是怎樣
燕: 哈哈..走火入魔啊:p 搞的好像梅超風
龍: 我好久前看到楊佩佩的笑傲 一開始向問天跟東方不敗打架 背景還是夕陽
人又拉遠小小的 根本就是布袋戲 還佩那個音樂 當場笑倒
當年的梅超風好像還比較美 哈哈

龍: 丐幫的竹仗是beige的顏色 ...
燕: 喔!!! 換顏色了! 噗
龍: 而且超級長
燕: 這樣的神鵰...金老頭應該是..在家口吐白沫吧
龍: 他的拂塵...根本就是變相的雙傑棍

龍: 對啊 我覺得比楊佩佩的還好笑
楊佩佩好歹只有一個小龍女的衣服被嫌到
這部的照型從頭嫌到尾
燕: 沒有..楊呸呸的楊過..也讓人口吐白沫.......
變相雙節棍...那應該找賊倫去演才對:p
龍: 啊對 陽胚胚就是台灣的張紀中
燕: 任賢齊很有親和力沒錯...但是他演楊過我就很想踹他
龍: 一直找李亞鵬 我室友也把李亞朋罵個半死 不輸任賢齊
燕: 沒錯....張楊聯婚好了
龍: 我覺得任賢齊唱歌就好了
他之前演香帥我想把他亂劍砍死

龍:不行那武俠界要翻了
燕: .............李亞鵬=.=.....超討厭他! 毀了我的靖哥哥...
龍: 靖哥哥沒人演的好
燕: 有...黃日華是最棒的靖哥哥!!!
龍: 沒看過~_~

龍: 幹! 這張好好笑 你看那個玄鐵劍

 龍: 對了 上次有人寄神鵰的clip給我 有一幕結婚的 小龍女那個頭 根本就是大長今裡的mama rin
燕: 剛我給妳那個就有那把巨無霸玄鐵劍呀...夠醜吧...不禁要給港劇的道具拍拍手..古天樂版的神鵰..至少劍還能看
龍: 不是 剛剛沒有人小龍女站在旁邊比 只是覺得很醜 現在連比例一看 超好笑

龍: 港劇最終於原著 要嫌就是服裝數十年如一日
燕: 哈哈哈哈..好像鐵扇公主的鐵扇

燕: 背景也是數十年如一日~~
服裝..我很久沒看了...偶爾還是會訂新衣服...上次看甚麼龍的..衣服都新的.哈哈

燕: 這個..素還真嗎:p

龍: 你說那個荒山破廟嗎
燕: 街景也是啊..都是佈景板

燕: 我看到大長今mama ri的頭了! 天那! 我不要看我不要看 :(

龍: 靠真是一針見血
素還真的九哥~"~
燕: 哈哈哈~~太搞笑了....到底幹嘛要接這種爛戲

龍: 哈我媽要是看到一定認不出來 當時我看難看的還珠三 我媽還很稱讚黃曉明很帥
燕: 還珠他很醜~~
其實他還是很帥...但是造型太失敗.............都不要穿算了:p
龍: 那樣會比較帥喔@@
太漢就挺帥
燕: 電視可能不能播:p
龍: 我覺得他的臉還滿吃香的 要演小白臉還是陽光男孩好像都可以

龍: 那把玄鐵劍...真是每看一次每笑一 次
燕: 郭襄...真是佔盡優勢的角色...只要漂亮美眉都能演
不過服裝越看越像....她跟金輪法王是同伙的=.=
龍: 哈哈哈
那個頭真的好賈寶玉就是了
六月的白癡郭襄造型還好一點
燕: "楊過的劇照怎麼頭髮老是飄來飄去的 不禁讓我想到洗髮精的廣告" 哈哈哈哈~神啊!
龍: 其實郭襄那個頭也好史艷文
燕: 想當初,有人評論蕭峰的頭髮:"人家長的帥,風只對著他吹……" 我快不行了...笑死在櫃檯
龍: 他下一支廣告可以考慮洗髮精 哈哈

 燕: 劉亦菲只能演仙女嗎@@
龍: 還是很江的仙女
燕: 很江@@ 啥意思?

燕: 妳是說...立威廉那一掛的僵僵僵僵嗎?
龍: 僵
龍: 就是那個 將江將江將

龍: 哇 好像歌仔戲出場
龍: 鎗~
江將將江~~
咚隆槍~~

燕: 噗~真的感謝張紀中....他很耍寶..他有潛力成為張老謀與陳老凱第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三角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