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恐龍阿爸買了一頂據說很透氣能呼吸的帽子, 藍色.



恐龍爸(試戴中): 這樣子我就變成泛藍了!!
三角龍: .....||| 有差嗎? 你本來就泛藍啊orz

===================================

恐龍爸之前去當講師(還是其他的我不知道...反正就是要上課.)

恐龍爸: 我站著上課六小時咧~
三角龍: 我上班要站八小時~
恐龍爸: 我一直講話耶!
三角龍: 我也一直講話啊-_-
恐龍爸: 可是你走來走去我都站著.
三角龍: (這樣會比較不累嗎?) 你也可以走來走去啊! 又沒規定只能站著不能走!
恐龍爸: 反正我講的話比較累.
三角龍: 有差嗎??? 還不都是講話? 而且我穿皮鞋咧!
恐龍爸: 我也穿皮鞋啊!!
三角龍: .....................................|||

這是有什麼好比的?
父女還是多少會有點相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三角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