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慨實在太多了...
可能生不出來的遊記再延一延吧~

(講的好像自己很有內涵, 切!)


美國親戚們終於回去了.
機車的死小孩在那邊機車的機機歪歪, 說什麼一定要大家都去送.
還講出"沒關係...擠一擠就好"這種智障話,
他媽的, 死美國空, 我們是斗六到桃園不是平鎮到桃園,
全家都大屁股是要擠到下半身癱瘓還是要擠到一路吃罰單?

最後恐龍爸跟朋友借了七人座廂型車, 塞了所有的行李外加人類六枚.
本來打算外公也去, 降子我就可以理所當然以"還是坐不下"為理由不跟.
結果怪老人(我不孝)外公忽然生氣, 只好舅媽先帶他回家,
我也沒理由不跟了.

恐龍媽一上車就火氣亂噴, 大概他也忍外公忍很久了.

[謝天謝地我很確定恐龍阿爸以後不會變成怪老人,
不然我一定會上社會頭條, 說不孝女兒棄養老父.]

一開始美國阿姨還想平息恐龍媽怒火, 但兩人不知道為什麼一直雞同鴨講,
演變到後來兩人開始互吼對方了, 我們四個路人真是一整個傻眼啊.
吼到最後誰也不理誰, 送機送的這麼不開心我還第一次看到.

馬咧, 自己搭統聯去還省事些!
來回一趟cks, 天都黑了,
浪費我一整天(是說在家也不會做多有建樹的事情)跑到桃園去說聲掰掰是怎樣.

恐龍媽火氣一直很大, 一直到回到雲林了還在生氣,
而且破天荒氣到叫我自己下車去幫烙賽到便血的阿婆拿藥.
(阿婆=我家黃金獵犬apple. apple的美式發音近阿婆)

拿好了藥, 已經熟識超過15年的獸醫太太也跑出來跟我打招呼, 連小女生也跟出來,
問我當小留學生的心得什麼.
(不是吧, 又有家長想把孩子推入火坑)
這時, 兩個獸醫忽然眼神犀利地看向門口.

我跟著轉頭, 一輛摩托車正停下, 隱約可以看到抽搐的犬腿.
直覺反應就是衝到門邊拉開門(我正準備要回家, 離門最近), "中毒了嗎?"
主人看來很焦慮: "中毒, 又被車撞."
不知道為什麼我的感覺是那隻狗很像看田狗, 好像吃到毒藥後爬到馬路想求救結果被撞到.
狗已經口吐白沫、大小便失禁, 腳上血跡斑斑.
我心一抽, 忽然很慶幸自己後來當不成獸醫, 不然邊醫邊哭成何體統.
主人大概把我當成醫院員工了: "拜託幫忙一下, 我抬不動."

獸醫的太太跟女兒都跑出來要幫忙, 可是狗實在太肥了.
二號獸醫也跑出來, 用力提起狗脖子才把狗抬進去.
一號獸醫已經準備好急救用的針,
我看裡面忙著急救, 說聲掰掰就離開了.

還震驚於狗狗抬過我身邊時我看到的堅定眼神.
很努力、很努力的不要失去意識, 要撐下去, 要活下去...

我們吃好穿好沒中毒沒被撞幹嘛吵架吵到吃不下飯?
神經病.

一開電視新聞, 就是趙翊安小朋友嘴角破掉的新聞.
他媽的, 哪個有活動能力的小孩子身上沒一兩個小傷?
他還能跑著進家門, 還能清楚說話, 不是什麼大礙吧?
訪問老師訪問那麼開心搞屁啊! 傷口滿深的幹嘛不去醫院縫?
難道府邸裡面還藏了個納稅人捐的醫院?

已經搞不清楚問題是記者愛報還是民眾愛看.

說真的大家都很忙, 這世界上需要關心的事情太多了.
每個國家, 每個城市, 每個角落...
什麼都很需要關心,
就是不需要關心健康又有錢的第一金孫嘴角邊上那小小小到放大300倍用27吋電視也看不清楚的小傷!
(大概就算是換到電影院也看不出來吧)
我看同樣的新聞真是看的有.夠.膩

三角龍ps:
我深深覺得今晚要做惡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三角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