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龍狗: 嘿嘿, 有子萬事足啦!


昨天傍晚帶恐龍狗去散步, 結果他竟然給我撿了這隻小狗回家~_~
話說...
我們散步回家的路上, 恐龍狗發現了這隻小狗,
就不肯走了....
我四處看了一下, 沒有其他小狗, 也沒有狗媽媽.
眼看天漸漸黑了, 小狗路都走不穩, 附近田邊小路的車又都開很快,
我也不太忍心就這樣走掉, 只好抱起小狗.
中途經過有棚子的地方, 我一度考慮要把狗留在那邊,
可是恐龍狗又不肯走了~_~
私心是很想留下這隻小狗的, 畢竟是恐龍狗撿回來的啊!
可是家裡已經有四隻狗了,
狠心的恐龍爸還叫我帶回原地放, 說可以活的下去.
鬼啦, 那麼小的狗,
搞不好馬上就被輾成碎片了.
真想叫他把黃金送走, 這樣就可以留下小狗.
黃金很壞....昨天還給我踐踏小狗.


連機車妮都可以跟這隻小狗和平相處,
我真的想把黃金換掉啊!
(這根本是全家福)

好, 重點來了,
恐龍爸不可能讓我把黃金送走養小狗的.
有沒有人可以養小狗啊?
這隻小狗很健康, 很難得身上都沒有跳蚤喔!
雖然長得不起眼,
但因為是米克斯長大說不定會大變身.
另外, 他很乖也很認命.
昨天暫時讓他住在妮妮的籠子裡,
就乖乖窩在毛巾上睡覺一個晚上都沒有吵.
更神奇的是, 我早上去看的時候籠子裏面很乾淨,
他等到我放他出來才去上廁所耶!


怎麼會有這樣子的小狗啊??
目前也不太挑嘴, 泡軟了狗飼料他也吃掉了.



恐龍狗: 這麼好的狗, 有沒有人要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三角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