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恐龍狗: 藍白拖鞋? 我們家一直都有啊!
真是太愛台灣了啊!!!


 

說真的...我真的不是很在乎, 有沒有加入聯合國.

台灣曾經有經濟奇蹟, 台灣的IT很強,
雖然以蝸牛爬行的速度前進, 但台灣也打造出一個已開發國家的假象.

這些, 都跟聯合國沒啥關係.
所以, 我不認為加入聯合國才是愛台灣.

一定會失敗的仗, 為什麼要浪費力氣打?
力氣, 可以花在其他的地方.

每天搭公車的候車亭, 被流浪漢入侵.
明明location就很好, 可是公園的空氣完全起不了作用.
據恐龍阿姐說流浪漢會坐在候車亭上尿尿.
(坐...對...坐著...||)
所以最近等公車越站越遠.

公園很大一片, 不知道該找哪個里長還是幹事.
所以乾脆上網申訴.

環保局沒回音, 交通局把我踢到市長信箱,
接下來不知道又會踢到哪邊去.

說到這裡真是不得不唾棄一下環保局.
之前看他們來抓狗, 好像還滿快速的嘛.
所以這次投訴我也下了重話,
說我覺得這類看起來精神不正常(有時候會騷擾等車婦女)、佔據公共場所、隨地便溺的
流浪漢製造的問題比流浪狗還多

恐龍阿姐還說他覺得這種人比狗更需要被撲殺咧.
我百分之百同意, 不過投訴上沒寫啦, 哈哈.

比起加入聯合國這種無意義的事,
(我真的覺得一點意義也沒有, 有讀書的都知道不可能吧, 除非台灣真的"回歸祖國"了)
這個社會還有很多地方需要花錢.

幹嘛把我們交的稅金給媽祖用...天后宮超天殺的有錢好不好.
幹嘛把我們交的稅金送給參加遊行的華僑...他們整個跟台灣沒啥鳥關係好不好.
(那麼愛台灣要主動吐錢出來幫助台灣才對啊...)

綠營還真愛花錢買人氣.
之前也從中南部包遊覽車上台北嗆紅衫軍, 附帶便當一個.

順便放話說參加紅衫軍靜坐遊行的都有便當可以吃.

屁. 不但沒便當還要交一百塊.
而且那一百塊還真的只換來了個屁.

三隻怪物: 真是個怪物之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三角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