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個台灣旅行團都會排的景點:
泡菜教學+韓服體驗

當然他們是沒有時間讓遊客從頭做起,
所以我們分到的材料是已經用鹽水(還有其他材料)醃過的白菜,
以及他們調配好的醬料.



 

我竟然是第一個做好的, 而且菜葉完整一片都沒有破,
整個真是太賢慧了啊!!!

(但是這陀到了最後沒有出現在我手上, 旅行社廣告不實!!!)

跟我同車的人都沒有買泡菜,
因為買五送一, 一包一公斤, 我算了一下真的要買需要四包,
只差兩包找不到人湊, 所以後來一怒之下就不想買了.
(就買超市的冷藏泡菜孝敬恐龍爸...
恐龍阿姐之後說我就算買六公斤也沒關係, 老爸一個人也有辦法嗑光...)

然後再同一一點有韓服體驗..
我們一次兩車進去, 小小的場地要擠下四十多人只有亂字可形容.
所以我也懶得挑衣服了(不, 其實是被搶光),
拍照也懶得排隊等背景了.

幸好我本來也不喜歡把生活照拍成藝術照.
(那有什麼好玩)

所以, 我的目標是--
沒人跟我搶的--
mama rin假髮!!!!

 

 

重死了, 頭整個抬不起來還聽不見聲音.
導遊看到我帶這顆頭還跑來幫我調整(之後頭也變搶手)....

這件衣服完全沒有藏手的地方我還硬要藏|||

 

再美的女人都不敢沒劉海, 難怪有勇氣把整個劉海箍上去的只有我一個.
不過真的滿醜的, 哈哈哈哈!!

把手放在肚子前面真是超白癡,
因為是唐式韓服, 肚子整個膨起來.

還有那些衣服是幫身高165以上的人設計的,
好幾次差點因為踩到裙腳摔倒(踩到自己的也踩到別人的..自己的也被別人踩) 

導遊看我配合度頗高, 問我要不要穿男裝.
好啊好啊當然好.
結果他連靴子都拿來, 超大一雙, 好難走.

帽子果真是為了髮髻而存在,
我沒有髮髻就算了, 還綁馬尾, 邊走邊掉.

不過我還滿喜歡這張的,
公司的同事好可愛, 他那件似乎是新娘禮服,
我是不甘願愛人別嫁的小混混, 哈哈哈哈~

  

大家都願意穿男裝了...

他們說這張很像劈腿的青樓女子.
對, 我在倒酒, 呵呵.
(有地方藏手忘記要藏是怎樣)

非常後悔沒有爬到後面背景的地方,
以洗芭樂坐姿拍一張.

 

洗芭樂坐姿由童年恐龍狗示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三角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