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是很混的遊記啊...
汗顏.



 

韓國傳統熊.
這是一場婚禮, 我好愛這個櫥窗.

這個好像是聘禮.

連食物都做得好精細.
著迷啊~~著迷啊~~

濟洲熊.

明顯比韓國婚禮雄簡陋非~常~多,
城鄉差距, 哈哈.

據說因為要幹活很忙, 小孩的搖籃都是用腳搖的,
孩子若不睡一直亂哭, 就搖的更用力.

也許對靠海維生的濟洲人來說,
這種打小訓練的抗暈比任何東西都還要來得實際.

喔, 只有男孩有搖籃可以睡, 女娃是隨便放在地上的.
因為出海死亡率高, 濟洲島出名的女人多,
也因此男嬰格外珍貴(幹嘛用這個形容詞, 又不是人蔘...)

觀光熊跟兵馬熊.
我也超愛這個的, 整個太可愛.

考古熊(還是聯合國團隊).
天啊實在太可愛啦!!!

因為懶得修更多照片, 所以泰迪博物館到此為止.

其實很多窗都很精緻, 但以我最愛的這三個來說,
光看照片還是無法好好體會每個細節(尤其婚禮).
大悶.
這種地方應該給個半天至少吧...

這個博物館後方有個小公園似的場地, 滿多地方可以拍外景照片(?)
有黑銅(銅吧)熊,
彩色的有: 烤肉雄 釣魚熊 動物園熊 公園熊 還有一個熊花園(場面頗大)
我沒拍多少, 因為剛好碰上當地的高中團.

就懶...

    全站熱搜

    網路三角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