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天已經黑了。
肚子餓到想殺人的我照樣在回家路上飛奔。



轉彎時刻意放慢了速度,因為我知道你總在那條沒有街燈的小路上遊蕩。

黯淡的車頭燈照出你窩在半傾圮房子邊的身影,
那條總讓我覺得刺目的紅項圈閃了一下,我看見你把頭抬得高高地望著天空。
在看甚麼呢? 今天是陰天,天空中無星無雲也無月,暗沉沉黑矇矇無邊無際。

還是你只是在沉思,想著曾有過或許不曾有過的生活?
想著明天要用甚麼樣的臉孔跟買早餐的機車騎士要來一些食物?

不管你想的是甚麼,我完全可以想到覺對跟這隻黑狗想的不一樣--

 

但也許你也很享受這種天地是我家的生活?
我無從得知。
就像我也無法猜測巧克力是不是後悔跟著我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三角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