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在上班的路上看到死狗。


四隻腳直挺挺躺著,看起來很安詳。
第一次看到時以為是自然死亡,第二次就知道一定是被撞死。
內車道耶,最好那麼倒楣每次都在這種地方自然死亡。

但是很奇怪,從我行駛的方向只看到安詳的背影,
所以並不知道是七孔流血還是少了半顆頭之類。

因為一早就看到狗屍,整天心情都很不好。

車子是人發明的,路是人開的,但受害的,都是動物。
雖然對他們來說,也許這樣離開,比拖著重傷/輕傷還來得幸運;但,
幹,想到這樣就更生氣。

受不了路上大部分的駕駛人,在路上看到動物還會故意加速。
是怎樣,這樣動物就會跟著加速嗎?
有天早上我就親眼看到前面的車輾爆一隻蜥蜴。這些人怎麼能夠這樣無所覺?

之前跟同事提過這件事,同事說,有時候是真的沒看到。
媽的,我覺得我真的有陰陽眼,
怎麼每次四腳的要過馬路我超遠就可以看到?

反而是那些隨心所欲直接從外線到飛到最內線還是從內線直接右轉的機車常常看不到咧。
這些人比流浪狗跟需要被消滅好嗎? 路上充滿了這款車才真正製造交通混亂咧!!!
(平均每兩天就會差點撞上機車...連好好在內線ˊ直行都會被試圖從外線左轉的車嚇到)

前幾天從陸橋上滑下時遇上一隻不會看紅綠燈的狗。
(最好是狗會看紅綠燈orz)
他的耳朵緊貼著頭,尾巴也夾著,眼神驚慌。
我停下車子的時候還故意把車頭稍稍往外線偏一些,這樣後面的車總不會看不到吧。

看著他順利跑到對街人行道上,我鬆了口氣。
放開剎車的同時也不禁擔心,這種不會閃車子的笨狗在這種大馬路(四線)上討生活,
這次我救了他,下次會不會有人來不及剎車、煞不住、故意加速撞死/撞傷他?

這時候我想念加拿大。

四方來車為了一隻松鼠停住不動,但見鬼的松鼠跑到一半決定他不要過馬路了,回頭,
四個方向同時爆出一陣大笑。
想超車的人看到前方原來是一隻狗,趕緊停下。
總是會有人下來把狗拖到自己車上再聯絡主人。

在這種環境下出車禍死掉的動物,才是真正的意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三角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