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假。

生日快到了,有些朋友會貼心準備小禮物,有些朋友會直接問需要些甚麼。
(我就是那種會問想要甚麼的人)
(不管哪種我都很感動啦!!)



對於後者,不管我是在一秒鐘內回答,或是考慮良久,
這兩年我的答案都是--
i need a long break.

靠妖,是要不要那麼操。
瘋人院怎麼那麼多人可以待個十幾二十年每年特休都用不完假日出勤還不補休。

anyway, 我只是忽然覺得,年紀大了,好像也沒甚麼慾望。
以前好多東西想要,書啦、小玩意兒啦、唱片、電影等等。
現在可能網路方便,也可能已經有收入了大多想要的東西都能自己存錢買,
我大概只能下單一些台灣買不到的東西吧,噗。

還是,我真的除了出門遊樂已經沒有其他的慾望了@@

今年,送自己一張離職門票吧。
本想領完年終就閃人,但我要不要為了五月要去歐洲遊樂多賺個兩個月啊?
雖然薪水也不多但兩個月的收入應該夠我去歐洲揮霍個一兩周吧?



↑ 這是送自己的另一個生日禮物(?)。
劍湖山王子飯店 內的涮涮鍋店目前推出壽星優惠活動,
憑健保卡可依年紀折扣。
二十歲八折、四十歲六折、八十歲二折,以此類推。

所以小氣三角龍終於吃了梅花豬、松板豬跟素食鍋以外的鍋。
憑良心說...
湯頭聞起來像味王牛肉麵。
不過他們的salsa味道還不錯,提供羅美生菜把肉捲著吃也混搭得滿好吃。
只是附上一隻紅蟳有點吃不出來跟湯頭怎麼搭配說。

下回還是吃回去梅花豬還是素食鍋好了=p

以上,沒重點一篇。
那就提早祝我自己生日快樂吧(三八)。

同場加映亂買戰利品。
話說這陣子還滿愛去後車站亂晃的,買些阿哩阿雜的便宜貨回家玩。


花花手機套80元。
我最近又走回幼稚動物風,很愛買動物圖案的東西。
這種習慣大概會持續到我死那天吧。


山寨版巧克力耳機。



45元附捲線器。
MP3隔天沒電開不了我還以為被這對耳機給謀殺了....orz

其他還有80元的超可愛矽膠杯墊(拿去公司了沒照)、
老闆娘隨便賣兩個150水壺袋(已經打翻過咖啡被染色了....)
80元可愛棉布小錢包、20元size恰恰好逃難袋、80元阿嬤復古賣菜袋(多樣圖樣可選)...
還買了東西送阿桑跟大頭,等你們收到就知道了啦=p

結果每次去台北都亂花亂買....
因為單價都很低所以加一加其實...還滿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三角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