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夜貓族,我個人其實滿愛搭紅眼航班(一般起飛時間在22:00-07:00之間)。
通常下班後回家洗個澡,搭最後幾班高鐵到機場,等候登機就可以了。
跟紅眼航班相比,我更害怕的是是疲勞度加倍的清晨班次。

 

例如這次去馬來西亞,搭的是8:50的華航,
等於最晚6:50到機場,我只有三個選項:
1. 搭凌晨4點前後的客運: 直接劃掉,半夜三點多出門搭車、行車兩個多小時又要下車,有睡等於沒睡,更累
2. 睡機場: 搭最後一班高鐵到桃園再轉入機場,可以找個地方躺。但是機場一般五點左右就開始吵了,應該是不太好睡 (而且很冷)
3. 找地方睡一晚
 

最後選擇找地方睡一晚,這是是我第一次做的事情,
出發前花了很多時間比較桃園中壢地區各個旅館,最後決定了城市商旅航空館。
主要是因為離捷運近,走路就可到,而且往機場方向的捷運6:12就發車了。
加上城市商旅可以把早餐做成外帶餐盒,非常便利我這種都要睡到最後一秒才把自己拔起來的旅客。

 

_1760428.JPG

出捷運車廂就可以看到城市商旅了。

 

出發前我比照google街景很久,已經有冒著生命危險行進的心理準備,
沒想到到了現場發現因為有捷運站的關係,路已經整平,
只要走在停車場內就可以抵達。

 

_1760423.JPG

還有一個陽春的坡道可以拉行李。
有坡道就很好了我完全不抱怨。

 

_1760422.JPG

穿過城市商旅的停車場後就可以看到這個奇妙的拱橋,過橋之後就是後門了。

 

出發前因為擔心天黑鄉下路不好走,我還特地多請了半天假,
沒想到比我預想的好走很多,
晚上就去大園市區逛了一圈順便吃晚餐、再買一些忘記準備的東西(小包面紙之類)。
大園市區不大,所有的店,全聯、寶雅、屈臣氏、燦坤、順發、小北百貨等等全部都在同一條街上,很方便。
 

從城市商旅搭計程車進市區大約要10分鐘,我看地圖也沒有很遠就走去了,
大概不用20分鐘,但是得沿著大馬路所以有點難走,不建議攜老扶幼或拉行李、推娃娃車。
回程看到ubike站就騎ubike了,捷運站下面也有ubike可以歸還.
大園的機器靈敏度比台中的好多了,都一次就刷成功。
鄉下地方果然還是需要輪子比較好行動。

 

因為住宿經驗不錯,後來又遇到一次晚回班機,到台北已經錯過末班高鐵(但是還有捷運),
也是定了城市商旅。
城市商旅航空館真可說是疲勞班機的好朋友,一試成主顧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城市商旅航空館
    全站熱搜

    網路三角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