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是+10+1+5...

+10: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情(短期/長期均可)
+1:被點人士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出多1條問題
+5:再點 5個朋友,順道去他們的部落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對我的人生態度沒興趣的就不用看了啦!)



10樣最想做的事情(短期/長期均可)
(以下不照渴望指數排列)

1、畢業.
拜託, 再拖下去, 都不只醫學院了!

2、回家.

3、找到工作
我不要當米蟲!

4、存錢
我要花自己的錢!

5、跟恐龍狗住(捏狗皮咬狗臉)

6、睡覺
睡到自然醒然後不用喝咖啡就可以活過一天

7、旅行旅行旅行
我一定要用自己的腳至少走完我的top 5

8、學中文
我不是外國人 不是XBC
更加不承認是華僑!! (沒有華僑英文這麼爛的好唄! 所以不會中文的話我還能幹嘛)

9、考一堆證照吧...
什麼詭異的潮流啊.

10、然後混吃等死 看我之前都沒看到的小說漫畫連續劇電影 狂吃

==================================================================

11.sandy問:如果時光可以倒流,你想回到哪時
答:國中二年級下學期開始的時候

12. nic問:可以用愛我(或他人)的心接受我(或他)過去一切的一切和過錯嗎?
答:看情況

13. henry614問:如果明天你會死,你有把握上天堂嗎?另理據為何?
答: 當然不可能 我至少會下拔舌地獄

14. 瓜瓜問:出世到現在,最開心的事是什麼?
答: 很多很多很多

15. menyee問:你最喜歡看什麼類型的書?
答: 跟學校無關的書

16. 傑仔問:你的初夜將會(或已經)在什麼情況下失去?
答: 喝醉吧 哈哈
  
17. flora問:你覺得自己是個現實的人嗎?
答: 非常

18. CeCe問:如果這個世界沒有「愛」,你要怎麼辦?
答: 這種假設性問題實在有白癡到 地球要被外星人改造了嗎

19. ka問:你現在幾歲???
答: 幹嘛你要養我

20. kim問:你失戀時有咩FEELING?
答: 不知道

21. Elic問:如果你和一個人兩情相悅的,但他/她有男朋友或女朋友了,
他對你承諾會和那個人分手再和你一起,可是半年過去了,他還是和那個人在一起,
他對你說他沒辦法,那你會怎樣?
答: 叫他去吃屎

22. ying問:如果喜歡了一個人,你會怎樣跟他說?
答: 去說 拖拖拉拉最討厭

23. elvia問:愛人同被愛,如果兩者只可以選一樣,你會選邊?and why?
答: 阿災

24. 小a問:說一件你覺得好幸福的事
答: 好多喔

25. lolo問:講一件別人為你做過很讓你感動的事情
答: 很多

26. TiNo問:如果你有施一種魔法既能力,你會選什麼樣的魔法?
答: 點沙成金 只要沙子就好 我不想所有的東西都讓我一摸變成金子

27. Wilson問:當你發覺你的心上人有男/女朋友,你會怎麼做?
答: 掰掰我純純的愛戀

28. cheuk yee問:你執著嗎? 在哪一方面?
答: 我高興的那方面

29. Alison問:誰是你現在最珍惜的人?
答: 家人 朋友 犬們也要算進去

30. CHING問:去過哪裡是你覺得最難忘!?
答: 京都

31. SOEY問:如果你家母親指責你只顧朋友而忽視了家人,你會怎樣反駁?
答: 阿母你想太多了 然後繼續看電視

32. SIUDIN問:要是你媽不讓你出門逛街你要怎麼讓自己成功潛逃?
答:  這種事情不會發生在我家
事實上恐龍媽會給我錢叫我趕快去買漂亮衣服跟化妝品 不要把自己弄得跟流浪漢一樣

33. AKARI問:如果你一覺醒來,看日曆,時間竟然已經過了十年!你會怎麼辦?
答: 睡得好飽

34. NANA問:最喜歡傳給你這個點名遊戲的人哪ㄧ點?
答: ㄟ@@ 就很喜歡

35.belial問:即使失去一切 也不想捨棄的東西?
答: 王小胖吧 (可是小胖不是東西|||)
爸媽, 原諒我 我是不孝女

36.larcran問:想要加入ID-S嗎?
答: 那是什麼

37.可樂問:生來是美女但終生被喜歡的人討厭/全臉被硫酸潑到但跟喜歡的人廝守到老
請擇一。(老實說我自己選不出來...|||)
答: 後者啊! 有叫做雷射磨疤/換膚/整容的東西好不好

38.粒子問:跟國中老朋友去阿里山聚一天重要還是跟男朋友玩三天重要?
答: 應該國中老朋友吧 除非男朋友很久沒見面 那會考慮一下
但是為什麼要跑到山上去啊 一天來回不累嗎

39.Cynthia問:如果上天能讓你倒轉讓一件後悔的事..你會選擇什麼?
答: 讓我不要當小留學生

40.seshikki問:如果在這世界消失之前,給你一個機會去報答一個給了你恩情的人,你會想要報答誰?
答: 那麼多人要怎麼選

41.Alice問:你對你的生活很滿意嗎?如果不滿意,你覺得哪些地方使你不滿意?
答: 只要睡飽一點 不用唸書 外加不用聽到英文 我會更滿意

42.阿敏問:你喜歡你現在念的科系嗎?你會覺得你比不上名校的學生嗎?
答: 喜歡; 啊名校是有什麼了不起? 我是好學生 在什麼學校都沒差

43.心嵐問:你認為為什麼人要交男女朋友?
答: 因為有愛的能力 (八股答案 噗哈哈)

44.JIMMY問:人生存在的意義是什麼?
答: 無愧於心 至於要有貢獻那太困難了 不要搗亂就很好

45.fastman52025問: 真愛難尋 我要怎麼找到我的真愛
答: 我講了你又看不到 當我張老師還是金賽夫人

46.娃娃問:你會覺得人是個矛盾的動物嗎?為什麼?
答: 這還用說嗎

47.企鵝問:忘記一個人或一件事的方法?
答: 人是健忘的 會自然忘記

48.阿勇問:怎樣才能下定決心去做一件事呢?
答: 幹! 明天dead line??

49.more問:要怎麼樣才能活出真正的自己
答: 盡心...吧

50.花問:你快樂嗎?
答: 很快樂啊

51.隨風問:如果可以你想要去美化什麼?
答: 人心

52.月半幫男朋友問:我什麼時候可以中樂透?
答: 我要是知道就自己去買了幹嘛跟你講 要講也跟我身邊的人講

53.Rainy~*問:下一個想去的國家是哪裡?跟誰?
答: 柬埔寨...認識的人

54. KY問:『台灣第一家鹹酥雞』的楜椒粉添加了什麼香料,為什麼特別香?
答: 有得吃就好管人家 我又不會認真到自己做

55. 卡羅問:你有沒有每天大便壓?(不準刪掉本題!)
答: 有喔! 我最健康了

56. mio問: 最愛喝甚麼?
答: 水跟茶

57.Aisha問:難忘的一句話
答:我...過目/入耳即忘

====================================================================
本來想要回答最基本的十個就好了, 結果因為題目很白痴, 也滿好玩的.

感想:
為什麼有人很明顯在問沒意義的問題呢?
算你惡搞好了, 想不出來就不要問, 又想看到別人的答案就直接pass下去就好啦~

然後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問不認識的人意見呢?
你怎麼知道問的人有沒有足夠能力幫你解答或給的答案會不會有用?

最後, 把整份問卷填完然後又來吱吱歪歪的我也很白爛, 哈哈~~
反正填好玩的(應該可以看出來我也沒有很用心, 噗), 就不+1也不+5,
想填的自己拿去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三角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