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一種感覺,
隨著年齡增長,挑禮物變得越來越困難...
所以不管是送人的,還是收到的,常常都會一拖拖好幾個月,
習以為常,也不很在乎了。

 

去年的聖誕禮物,小強一直很生氣沒辦法及時送到,雖然我一直跟他說沒關係....
(而且是因為我的問題才沒辦法趕在聖誕節前寄出)

 

今天早上收到一個濃濃巧克力味兒的包裹。
原來是小強送的聖誕禮物,飄洋過海寄過來,還被台北的雨水浸濕。

 

gift01.jpg
真不愧是小強,真的都買到很適合我的東西!
連卡片都是臘腸狗,天啊好可愛!
那個鑰匙圈說是會想到我穿大外套的樣子...媽的,還真有點像!

 

 

gift03.jpg  
加拿大土產的刺蝟巧克力。
雖然這十年來一直嫌棄他太甜,但是還是想到就去買一隻來吃。
對了,我過去曾經差點要去這家品牌打工說....(幸好沒有,不然一定更肥)

 

有沒有發現黃色小鴨一直出現?
沒辦法,實在太可愛了!
小強你是怎麼找到這麼神奇的東西?

 

gift04.jpg 
這是泡茶用的!
天啊可愛到翻啦!!!

 

拎北一定要帶去上班(找到工作後),
放在辦公桌上娃哈哈哈~ (對是要炫耀)

 

小強,真的很謝謝你喔~
我超喜歡的啦! 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三角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