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跟家裡出門, 很愛買紀念品.
大概因為還沒學會把別處的風景人文印在心裡面, 還沒有屬於自己的相機,
我總是習慣在離開一個景點前逛逛紀念品店, 買個小鑰匙圈什麼的.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逛紀念品店不再是為了想買紀念品.
應該是體會到那些東西帶回家是垃圾,
不但不會拿出來用而且很多東西出了那個那個景點便不再有意義(尤其主題樂園的紀念品).

但更有可能的是...
那些紀念品真是--
天 殺 的 貴 !!!!
擺明了就是要宰觀光客的.



像這枚小胸章, 要價6.95美元.
為了上面那五十週年紀念的50, 我考慮了很久之後終於咬著牙買了下來,
(心在淌血啊...真的好貴啊....)
(其實另一枚我更喜歡, 不過更貴=_=)

小胸章是我這次旅行唯一一個紀念品, 跟室友一路買的行為完全相反.
室友買了自由女神像形狀的超大雞尾酒杯, 7.95 USD,
小金人一座, 10.95 USD,
卡通造型的大峽谷野生動物兩隻, 沒有看到價錢,
迪士尼出產禮品一堆, 也沒看到價錢,
撘雲霄飛車三次後終於拍出的完美觀光客表情+動作, 12.95 USD, 等等.

但我還是很愛逛紀念品店.
只是目的已經從尋找紀念品變成玩紀念品.

以下是例子.

我頭上戴的帽子真的有隻小獅子, 不是借位後面架子上的.
這是拉斯維加斯MGM裡獅子屋的紀念品店.
八九年前跟我合照的過小獅子現在已經長大了, 一公一母, 工作還是跟遊客合照.

就是這兩隻~~

假裝自己是公主, 有夠白癡.
地點是環球影城.

頭上是史瑞克的耳朶.
還有髮夾的, 夾在頭上像長了綠色耳朵.
很多人戴著在影城裡走來走去, 室友還一直慫恿我買.
不過我實在不想花一堆錢買我出了影城後就不會再用的東西,
雖然我真的很喜歡史瑞克那個髮夾也真的很好笑.

我也不知道我在幹嘛. 大概就是為了耍白痴而白痴|||
那個魔法帽有米老鼠耳朵, 實在超超超白痴.
(更白痴的是有許多人戴了走來走去, 外面很熱耶!!!) 

很像金門王李炳輝, 看的出來我在努力憋笑.
(也是在迪士尼拍的)

面具很漂亮不過我還是不買~~
三藩市邊上一個美麗的小鎮. 據說是距離天堂最近的地方.

瘋病是會傳染的, 室友好好一個江南美女被我拉著拍白痴照片,
到後來逛紀念品店拍照拍的比我還開心, 回家一過濾竟然拍的比我還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三角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