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會遇到白目到讓你很想咬的人.


下午有個媽媽帶著三個小孩來店裡.

當時我同事正在換高處某個展示櫃上的display, 梯子架在襪子架跟文具架之前,
人就爬在梯子上搖搖欲墜, 驚險萬分的拆架子裝架子.

一般人看到者種情況一定是離那梯子遠遠的,
結果那兩個大一點的小孩, 眼睛不知道長在哪裡,
不曉得受什麼家教長大的, 硬是幾在梯子跟另一個文具架之前看文具.
其中一個小孩笑笑鬧鬧後還踢到梯子,
差點把我同事從天花板邊上踢下來.

我說--
這兩個怎麼看也至少有十歲了吧, 沒知識就算了連常識也沒有,
媽媽也不管一下, 有天一定會出事.

那就算了.
反正死別人家的小孩又不甘我的事, 那媽媽一臉被人倒會的表情, 看來超難相處, 這種人死光最好.

偏偏天不從人願, 那媽媽問我: "你們店裡有廁所可以讓小孩用嗎?"
"不好意思, 沒有喔." 我說, "最近的廁所在food court, 左轉直走就是了."
掛在梯子上的同事提供另一個廁所, 並說如果不想去food court跟人擠的話那個也很方便.

沒想到那位媽媽的表情馬上轉變, 不但被倒會, 還像是背了五百萬高利貸.
他用力抄起女兒, 兇我們兩個:
"如果一間商店的廁所連一個四歲小孩都不讓使用, 怎麼可能讓顧客花錢!"
說完怒氣沖沖強迫兩個大的小孩也一起走.

我還以為我英文爛聽錯了, 一整個呆愣住.
看看我同事, 根本整張臉都扭曲了.
那位太太還站在店門口思考要去哪個廁所, 我同事已經不客氣的說: "she's a bitch."
我反而笑出來: "原來我沒聽錯啊."
"she is totally a bitch. who cares if she shops here or not."

店裡是有廁所沒錯, 但後面同時也是倉庫, 不開放給客人用的.
這跟那個小孩是不是四歲一點關係也沒有. 忍不住要尿在褲子裡也是你家的事,
誰叫你們吃完午餐不先去尿尿再逛街?

話說我還不知道哪間shopping mall的哪間商店的廁所是開放讓客人使用的.
要有這種事情的話, 那shopping mall裡還要公共廁所幹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三角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