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為何要答應如此瘋狂的事情呢?



兩隻圓潤的小孩打電話來約, 問我們要不要去淡水.

小孩: 你來我們家, 我們騎車去, 阿公阿媽坐捷運去.
我: 好啊.

於是早上九點便起床, 吃了早餐出發到小孩家,
十點半左右出發到淡水.

其實還滿好騎的, 除了一、兩個坡(有一個沒等衝上去已經沒力了, 只好下來推車), 
其餘路段都還滿平的, 沒有比騎stanley park還吃力, 覺得滿輕鬆就騎完了.
不過就是沒東西遮太陽, 夏天去的話大概會直接蒸發掉.

是台灣人還不會出門的時間, 遇上的都是些洋腔洋調的"借過".
還有迎面而來的人對著我們狂按鈴.

好啦, 我知道國外的腳踏車沒有加裝車鈴這種東西,
但你們也玩得太快樂了吧??

跟阿逗仔全副武裝(連同安全帽、護膝護腕)相比,
台灣人真是勇猛啊!
我還穿牛仔褲背大包包咧~
一整個就是出門野餐的打扮. 

這段路, 看起來跟我住過的城市95%相似.
差別只在於這裡是紅樹林, 加拿大是針葉林.

大家越來越重視建設,
希望能創造一些特點來吸引觀光客, 或者告訴大家"我們是個先進的城市",
但只是跟別人越來越像罷了.

根本是被太平洋分隔的雙生兄弟. 

台灣特有胎生植物水筆仔. 

雖然天氣很好, 不過霧也很濃.
對岸的觀音山(吧??)看起來好像富士山, 哈哈~

在淡水吃吃喝喝後, 就啟程回家了.
回程路上人就多了, 平日就這樣, 以後假日就算給我紅包我也不要來.
中途因為小圓潤腳踏車烙練,
多花了大半小時想辦法把車弄出前不著村後不巴店的腳踏車道.
本來鍊子卡死完全弄不下來, 沒想到被我一路當滑版車滑到車行後鍊子已經掉下來了...
早知道已經鬆了就自己裝回去就好, 還跑去車行丟臉-_-||| 

晚上跟大燕還有小白吃Ogonamiyaki.
因為是壽星還得到一杯梅酒....

大阪燒很好吃, 不過吃完全身實在超臭的.
臭度媲美吃過韓國烤肉.
(偏偏兩種都是我很愛的食物...|||)
 
還大手筆買來紅葉蛋糕...
唉唷~ 我都說我不要蛋糕了
不過真的很好吃喔!
沒啥設計, 不過很好吃, 好吃最重要!!!

白小白還一直刮奶油下來吃,
這是我認識的小鳥胃大胸部短裙辣妹嗎???

今天(2/8當天啦)真是很謝謝大家, 讓已經x年沒過生日的我又慶祝生日吃蛋糕!
超感謝燕阿桑送的禮物婉君表妹鞋, 真是讓我的老阿媽裝扮一整個加分!
還有小白的特別慶生舞, 笑得氣差點緩不過來.
(小白, 你到底是真的natural high, 還是因為喝了兩口酒?)
還有所有的簡訊電話留言! 
啊~~ 原來我還沒變成沒有朋友的孤單老人...

三角龍ps:
我到底是為了什麼要答應騎車去淡水??
是為了預告我未來一年都會很健康, 還是為了證明我還很年輕?
(好像兩個都不錯)

下場: 屁股好痛...
大屁股的人果然不能跟變速車當好朋友....

三角龍再ps:
若是對Stanely Park有興趣, 可以參考拙陶姐的史丹利公園系列

北居易花費: 到小孩家要公車轉捷運45
在淡水吃喝的錢都讓阿公阿媽出, 啊, 這真是當孫子的好處啊!

回程也是45, 晚餐的錢忘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三角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