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咖啡妹,
長相不出色, 個性不出色, 不很喜歡講話, 不愛玩玩具也不愛吃飯,
是一隻本來很沒有存在感的狗.


為什麼說"本來"呢?

因為從豼貅事件之後, 咖啡妹莫名其妙變得很兇狠.
咬妮妮咬到傷口深深狂流血,
跟恐龍狗空中互拍,
兇罵湯圓妹(吠聲還很雄壯威武),
甚至攻擊我伸出來拔他身上的鬼針草的手. 

<變成如果要放咖啡妹, 就要關妮妮
他們兩個已經很久沒有一起玩了>

<真是懷念以前兩隻睡同一個籠子的溫馨時刻>

雖然已經是一隻兇狠的狗了,
台灣俗語裡面的"惡狗無膽"也完完全全應證在咖啡妹身上.

例如, 那天我帶著她在附近散步.
走著走著, 迎面來了一隻黑狗
以恐龍狗的個性一定是尾巴搖搖上前打招呼, 我也會順便跟主人寒喧一下,
所以我還是老神在在繼續走.

就在此時, 咖啡妹頭一抬發現前方來了黑狗,
馬上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轉身往家裡的方向飛奔,
一邊跑還一邊哭叫.
咖啡妹: 快跑啊!!!
恐龍狗: ??? 幹嘛跑?

一時間反應不過來的三角龍被拖著跑了一段, 終於把咖啡妹拖住.
但咖啡妹不死心, 還繼續想要跑,
等到發現拉不動我後竟然躲在我身後發抖直到黑狗經過我們身邊....|||

怎麼會有這麼沒膽的狗~_~
以前不是還會跟別狗打架嗎?

而且因為連續幾天都遇到黑狗,
現在連那條路都不願意走了!!!

真是一隻只會以欺負自己犬的無用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三角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