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娘活了這麼多年,
還是第一次打電話報警請警察來抓人.
<


昨晚跟朋友晚餐.
吃完後還早, 帶小孩去附近公園玩耍.
大燕在看小孩, 我跟小白就閒扯淡.
<
短裙高跟鞋辣妹小白昨天穿了運動長褲跟球鞋,
因為走路重心不同, 累到要坐下.
我則是因為吃滿飽的, 就站著聊天.
不久後, 一個怪叔叔坐到小白旁邊, 還上下打量她.
我跟大燕都發現了開始瞪著他, 而小白竟然一點都沒有察覺.
(也可能她是怪人磁石, 已經習慣了)
<
之後小白忽然驚叫一聲從椅子上逃開, 原來那阿伯摸她.
我們換到旁邊另外一張椅子上, 沒想到過陣子那阿伯又跑到我們前面.
我跟大燕企圖用凶狠的語氣跟殺氣把阿伯請走,
不過這阿伯身上有酒味而且說話一點條理也沒有所以他根本不肯走.
忍無可忍後我終於決定報警.
看我拿出了手機還撥號, 阿伯終於跺開我們面前.
<
但是我實在很氣, 還是打了電話報案.
不過警察也太慢了吧, 等到他們來的時候神經病都已經不見了.
小白還不死心在公園尋找.
兩個年輕警察說他們接到線報就馬上出發了,
吼, 馬上還那麼慢, 馬上從台大出發還走路來嗎(我們當時在永康街).
不過我想那身裝備花了許久時間穿吧(安全帽, 防彈衣, 警棍警槍)
(恐龍阿姐說我要體諒他們, 現在警察的生命也是很脆弱的)
<
回家之後還是很氣,
msn時就跟朋友說, 林鄒罵雖然不是美女不過要去買電擊棒防身.
我朋友還說我真不愧是 暴力美學三角龍.
<
why not?
since there's no hero.
沒有英雄也沒有白馬王子, 女生不靠自己要靠誰?
<
三角龍ps:
後來阿媽說我為什麼不把那神經病摔走還是劈走算了.
因為他身上太髒了我不想碰.
還有就是我太久沒練功都忘光光了...|||
(本來也只是半調子, 只會擺pose)
<
三角龍再ps:
電話打通後因為太過憤怒聽到電話被接起就開始陳述,
聲音甜美的小姐竟然耐心聽完後溫柔地說: 我會幫你轉達的, 但是下次報案要打110喔, 我們這邊是消防局.
幹,
我竟然打119報警, 真是國外住太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三角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