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名字叫taco, 來自39元店.
>
因為叫聲最為響亮, 所以在眾多taco中脫穎而出,
但沒想到這也是悲慘的開始....



 

據說一開始是要送給這隻黑狗玩的.
黑狗起先也很愛我, 叼著我走來走去.
>
>
.
這不是,
還讓我在他頭頂上休息呢.

沒想到好景不常,
黑狗的媽媽覺得光讓黑狗玩不太公平, 就把我放在白狗身邊.


這白狗可粗魯了.
雖然小小一隻, 可是有本事叼著我邊咬邊跑,
一定要讓我啾啾叫好幾聲才高興.


於是黑狗就不怎麼在乎我了...


白狗玩了一陣子也對我失去興趣,
可能嫌棄我已經沒有力氣叫很大聲了.
>
>
>
本來我應該被踢到角落才對,
可是為何到最後我會變成黃狗的盤中飧,
就成為一個謎...


三角龍PS:
是圓仔自己把taco放在碗裡面的.
 

三角龍再ps:
圓仔大概是四隻狗裡面最愛taco的.
只要聽到啾啾的聲音, 無論如何都會飛奔過來.
taco在水裡火裡, 他也會跟著跳入水裡火裡....
>
咖啡妹則是完全沒有興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三角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