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時代真不錯,
只要拿得出錢, 不是貴族也可享有貴族式健康檢查.

這是永越健康管理中心的lobby, 對面就是西園醫院(西園醫院開的啦),
大地色系感覺很舒服.
lobby另一面是日式庭院, 可以散步.
不過這兩天天候都不佳所以沒去, 也故意不跟阿公說,
免得他逮到機會就跑去偷抽菸.



 

清晨七點多.
台北市特有的汙濁天空, 雲層也很重(要下雨了).
旁邊還真的沒啥view可言.

左方那高高的就是萬華圖書館, 本來想去參觀一下,
結果睡眠不足沒力, 算了,
改天再騎阿公牌鐵馬來.

 

 

這是阿公阿媽的房間.

因為要做胃鏡跟大腸的檢查, 所以第一天他們都不能吃纖維.
於是健康中心提供的水果餅乾跟茶都進了我跟表妹的肚子
(大部分都是我吃的)

床邊有看起來質感很好的木頭護欄(當然跟醫院一樣是活動式的)
床頭床尾可以上升, 遙控器控制.
我很白癡躺在床上玩了一下, 提早體驗行動不便, 噗.

床頭還有一個中控的電燈/冷氣開關,
只能說真是超級適合我這種懶人啊!
(事實上去做健檢的又不是我)
 
同樣是因為胃鏡檢查,阿公阿媽晚上還得吃瀉藥.
健康中心怕一間廁所不夠, 所以多給我們一間單人房(他們說那是休息室).

本來阿媽要把阿公趕去睡單人房, 可是阿公不肯去.
最後我跟表妹去睡單人房, 反正我們兩個睡覺都不翻身,
兩人分一張單人床也不覺很累.

(其實我跟表妹都覺得應該有兩個廁所, 還是打通兩個房間)

可能因為一開始鎖定的客群是商務人士,
雙人房還有大穿衣鏡跟小書房.
單人房就只有一張桌子(一樣的桌啦, 只是沒有獨立空間)
 
超大液晶電視.

阿公很堅持要看股票, 連人家來量靜態心電圖也不專心檢查,
最後阿媽大怒把電視關掉.

雙人房的電視是隔壁單人房的三倍大(至少)
光線燦爛處就是小書房.
 
大廁所.

接下來要進入我最喜歡的部分--

  

可以調整出水方向的水龍頭,
我覺得這個超棒耶! 尤其如果有人不喜歡用漱口杯應該更方便吧~
而且也很好清洗!
(洗臉台很普通...畢竟不是真的旅館. 不過公用廁所的洗臉檯就很漂亮)

對, 重點就是很好清洗啦!

這個淋浴間一定霹靂無敵好清洗.
  
廁所跟淋浴間都採拉門.

我超愛那個淋浴間的啦!
用不銹鋼板蓋住下面的排水孔,
既做到乾濕分離, 也是一個很棒的無障礙空間.
(說到無障礙空間, 淋浴間跟馬桶邊都有把手, 床邊 馬桶邊 淋浴間裡都有緊急呼叫鈴)

重點是, 好-清-洗-

我以後如果有錢自己弄房子(或是我以後要蓋的老人院), 浴室一定要做這款,
而且無論如何要放一台除濕機或冷氣.


三角龍ps:
沒想到這種高級東西竟然開在老萬華啊...

昨天我跟表妹走路回家拿換洗衣服, 旁邊還滿多遊民, 人行道、騎樓也髒髒的,
比起來我們家旁邊的環境很安心, 所以原來我在萬華的高級地帶啊|||
我常說自己住在貧民區裡面真是太對不起他了!

三角龍再ps:
因為第一天檢查到六點半, 晚上還要吃瀉藥, 然後隔天七點就要起床,
所以其他設備像是空中花園 陽光屋 SPA 游泳池等都沒有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三角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