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中秋依照慣例沒有要回家.


我很有誠意在六點之前就把電腦開好stand by,
但台鐵的網站根本進也進不去.

神奇的是, 我九點不到在公司查時已經沒有票了.
這是怎麼一回事, 如果台鐵網站不停出現error的畫面,
那票是誰買走的?

這真是個謎啊!!!

本來為了嗆白痴政府"響應環保不要烤肉"想來個烤肉,
結果天候不佳只好放棄.

是說, 我平時排放很少的二氧化碳,
(林鄒罵是公車捷運火車的愛好者, 有時候還騎腳踏車上街, 連計程車都很少搭)
(我家的車不論車齡長短都有定期做檢查, 而且實行carpool, 若非不得已至少都是兩人以上)

我常常攜帶環保筷跟購物袋.
沒有購物袋的時候東西都死命塞入背包(幸好沒有背名牌包的習慣)跟抱在手上.
買外帶食物盡量不拿塑膠袋跟餐具(我們家去樓下買炒飯涼麵都自己帶盒子)

我習慣出門帶水瓶或杯子.
我吃很多零食, 但是我不會亂丟垃圾而且會做垃圾分類.
我喜歡local的新鮮食材, 空運來台的奢侈品本質上與我無關.

我從小就被教育要隨手關燈關水.
我討厭浪費食物.

雖然我只是一個假性環保主義者,
但我不懂為什麼我不能中秋節烤肉.
我會使用環保炭, 我不會亂丟垃圾, 骨頭菜渣我會丟廚餘回收.

他媽的, 要禁止民眾烤肉, 不如禁止販賣會造成污染的便宜炭.
不如禁止平日的二氧化碳排放量,
不如嚴格規定車齡跟air check,
不如趕快蓋好安全的腳踏車道,
不如不要放煙火慶祝節慶, 
不如不要舉辦沒意義的無車日.
有很多不如, 但不要禁止中秋節烤肉的活動.

禁止我們中秋節烤肉為的是什麼? 這也是個謎啊....

抱怨完了, 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有要烤肉的人要小心火燭喔!

三角龍: 這是公司發的柚子, 我請同事幫我畫畫.
會畫圖的人真是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三角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