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回斗六了,姐姐說要帶我去公園拍照。
這麼大的公園,斗六都沒有耶~

但是姐姐,台北的鳥都飛好高我抓不到。

(三角龍:沒有人叫你抓鳥,你這次的任務是老鼠。)



 

姐姐說他小時候天天都在這裡玩。
但是以前沒有這張椅子吧。
還有大花鐘怎麼沒有指針還長滿雜草啊???

(三角龍:沒辦法啊,榮民過往的榮譽現在已經沒人在乎了咩~)
 
不過也沒人發現這邊還有個禿頭怪銅像齁!

姐姐,你為什麼那麼懶惰要躺著拍照?
這樣誰看得出來照片的重點在哪裡啊?

(三角龍:隨便啦,來公園就是要放鬆身心啊!)
 
姐姐拍照技術真爛,
把我拍成外星人。
 
三角龍:你本來就是外星人。
這是被放置在地下街的外星人包裹,哈哈哈哈哈~

姐姐你應該多多練習自拍技術。
知道你想拍月台跟鐵軌,但是根本看不出來啊!!!

三角龍: ....||| 

火車上好涼喔~
姐姐,快到家了嗎?
 
雖然長途跋涉,但台北真是好地方,
有肉有飯有公園,姐姐,我下次還要來台北!!

三角龍ps:
因為王小妮在台北太過安逸都不肯好好上班,
所以要帶回斗六再訓練。
聽說小妮離開隔天囂張碩鼠就又跑回來了,
月底可能還會再帶小妮上台北出任務。

三角龍再ps:
這次運氣很好,火車上人不多,
跟我坐一起的女生也滿喜歡狗,
所以小妮沒在睡覺的時候頭都可以伸出窗外。

在此要講一下我對帶寵物上大眾運輸工具的觀感。

首先自己的寵物一定要乾淨沒很明顯的味道才行,可以的話也盡量不讓他們發出聲音,
不然就連人小孩都比不上了。
(不懂為什麼我搭車的時候要忍受人小孩的哭鬧臭味)
還有若是身邊的乘客怕狗,就不要讓狗頭伸出來嚇人了。
這是基本尊重,絕對不能因為這種小事情造成未來台鐵又改制度讓我們不能帶寵物上車。

至於上次告台鐵高鐵北捷高捷的怪教授,
我真的很想跟他說既然你的體質如此嬌貴,自行開車還是搭計程車算了,
學人家做甚麼節能省碳,你就繼續活在過去那人類最大的幻想中好了。

三角龍最後一個ps:
阿桑~ 最後一張照片箭頭處就是老照片所在,
為了給你看才特別貼這張喔~
不過那邊現在放了一張去年家族聚餐的照片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三角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