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年前...幾年...大概五年左右吧,
有段時間蓒小水的暱稱總是「一定要用暴力才買得到嗎?」




他一直買不到的「城邦暴力團」,我無意間在學校圖書館的架子上看到。
一本一本搬回家看,只記得前三集看到欲罷不能,但最後一集有點草草結束之感。
因為張大春不是我特別喜愛的作家,加上這四本書size不一,
已經習慣套書就是要跟金庸小說一樣厚薄一致的三角龍最後並沒有使用暴力找回這套書。

那天逛金石堂發現出了十周年紀念版(這算再版嗎?),四本併為兩本,厚薄相當,當下就決定要帶回家。
不過因為帳號裡還有禮券未用,小氣巴拉三角龍最後還是等到回家才上網下單。

是說金石堂的服務真的比較好,真的是24小時內到貨。
禮拜六晚上下單,禮拜二一早就收到取貨通知了。
哪像博客來的24小時內根本只針對台北市,
自從搬回斗六後每次在博客來買書都等到忘記下過單買書。
(上次還等到寫信去罵人,切,逼我當澳客就是)

就這樣,不費絲毫暴力把書帶回家了。

啊對了回到小說本身,因為距離上次看完已經過了五年,
說真的沒有甚麼心得好寫耶,哈哈。
也許等我再看過一次吧。

我常覺得我會這麼喜愛這套書,是因為喜歡故事內容,
還是因為故事背景在我長大的地方?
其實當時看到錯亂不知道自己到底是在看小說還是在念歷史說。

所以我不太跟人推薦這套書,怕人家看了覺得悶。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三角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