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去動物園了。

說到動物園,我想到的都是動物在籠子裡面走過來又走過去,
百無聊賴,悶出憂鬱症。

這句話一出來大家就知道我上一次逛動物園事多麼久遠以前的事情了..
本次逛動物園受到震撼頗大。
沒想到幾年不見動物園變好多啊! 還可以刷悠遊卡入場整個真是太方便又太先進!

說! 誰還會想要住在動輒排隊一兩個小時的北美洲!!!



 

雙峰駝跟單峰駝分開關。

我:是怕他們亂交配嗎??
叔叔:有可能喔!
堂弟:這樣會生三峰駱駝出來吧...

我跟叔叔:......|||

據說駱駝脾氣很不好,但如果有機會能夠騎騎看也不錯。
好想去埃及啊。

這是木柵動物園愛力獅級的動物。
(某種非洲生物我忘了...這次根本去走馬看花,哈哈。)
這是王家愛力獅級的小孩。

 

阿肥的水生親戚。

河馬真的好厲害。
天氣熱,他們可以全身連鼻孔嘴巴都埋在水裡好久好久,
好久好久之後才翻個身喘口氣,肺活量整個很好啊!

 

加拿大國獸。
比我設想的大一點(對啦,雖然住在加拿大很久,但是沒有看過國獸本尊...)
毛茸茸的讓我想到老嘟。
鐵籠內的小偷..

浣熊真的會偷垃圾,手腳又黑黑很像戴手套。
我懷疑日本的泥棒抄襲浣熊的裝扮。
也很愛拍照的象龜,一直對著我爬過來啊~
是說,行走還滿迅速的。
但是越爬越近我越覺得他長得好恐怖。

瞬間不再覺得烏龜很可愛...
企鵝們的天空好小。
我也住過靠近極地的地方,我看過那種廣闊的天空,很藍很清,風很冷冽。

為了有冷冽的風,企鵝的天空好低,
藍的很不自然,一點也不清。

為了人類要看,企鵝的海水好窄好淺。

企鵝其實好可憐。
我覺得全動物園最可憐的就是他們。
 
蒙古馬一家。
比我想像的體型小,害我很懷疑當年怎麼載著看起來很壯碩的蒙古人四處征戰呀?

不過叔叔說得很有道理。
體型小,所以吃得少,所以輕巧,所以耐跑。
所以能夠一路打下中原,再一路打到塞納河邊。

要不是蒙古馬在海上無用武之地,
神風也不會被稱為神風了..
雖然不愛鳥但是還是走進去生態鳥園, 一邊走一邊很怕被鳥屎打中。
(是在想甚麼啊我!!)

結果無意間看到孔雀呀!

(無知三角龍OS: 原來孔雀會飛....我以前都以為孔雀東南飛的"飛"是抽象用語咧...)



阿肥的遠房親戚....
在裡面待了幾分鐘他們兩個一直這樣的動作,結果也沒看到熊貓臉...

.....是說那時候我已經熱到想睡覺也沒甚麼專心看了,噗。

三角龍PS:
剛好最近也有朋友去了動物園,我們的結論是...大人都比小孩興奮!!

三角龍又PS:
木柵動物園很"文明"耶,台灣還是有點進步。
不過動物保育只關在動物園裡做有點弱掉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三角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