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規畫九州行程,最期待的是長崎。

因為過去在學時的研究,也因為追過的無數部日劇 (包含我心目中的第一名的穿越劇「仁醫」),都讓我對長崎抱有不同的感情。

可惜這次因為去長崎那天狂風暴雨,大大拖慢行程,很多想去的地方結果沒去,沒有預計要去的地方不小心去了,然後還冷得一路找衣服,讓長崎之旅小打折扣,只好留待下次 (我到底是有幾個下次哈哈)

 

這次最好的經驗,是由布院。

P1500531.JPG 

非常昭和風的站。



其實這次在九州搭火車玩樂,我整個像被施了催眠術,
只要一上車就睡,一路睡到目的地,退化到像幼稚園孩子搭長途火車出門玩耍。

 

因此到由布院站時的,我還是迷迷糊糊的。
我們並沒有安排在這邊過一晚,也沒打算洗溫泉,
所以說真的,一開始沒有抱太大的希望。

 

結果出站看到--

P1500538.JPG

免費手湯!!

 

因為很冷,立馬一個箭步衝上把雙手泡進去,
厚,真的溫泉就是不一樣!!
馬上溫暖起來不說,右手腕處感覺非常舒服。
可見改用智慧型手機後,手早在不知不覺間受傷。
再加上去年右手被肌腱炎折騰的想斷腕,雖然勉強治好,但一泡入溫泉水才知道根本沒好透啊~

 

P1500655.JPG 

車站附近還有免費足湯~
這麼地方怎麼這麼好啊!!!
(回程等車空檔泡得都不想要起來)

 

P1500633.JPG 

傳說曾經住有神龍的金麟湖,現場看真的很美。
剛好出了太陽,湖面波光粼粼的,不枉金麟之名。

 

不過最殺的還是這個-

IMG_3474.JPG

史努比茶屋啊!!!
到底想要逼死誰呢!!

 

IMG_3475.JPG

日式庭院有史努比石雕。

 

IMG_3476.JPG

招牌蛋包飯,但因為這樣只能得到一個史努比頭,而且沿路一直吃零食根本不餓,
所以--

 

P1500572.JPG

我點了兒童餐^^||
幸好店員貌似對這種行為習以為常。 

 

食物普通而已,但我覺得日本人的程度不應該是這樣啊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呢....

 

P1500569.JPG 

上圖盤子裡的史努比是這一杯的。
因為不捨得看它漸漸溶在拿鐵裡面,就撈起來另外吃。
(非常三八的行為)

 

P1500578.JPG

這邊唯一的缺點就是生意太興隆(不然咧),
收藏太多、座椅排太密,
不是攝影魂實在不太好意思一直跟人家excuse me取景拍照。

 

不然走日式傳統風的史努比我覺得好可愛喔!
不管是茶屋本身的裝潢或走道牆面上的畫都是回頭率百分百。

 

P1500558.JPG

忍不住愛拍照美少女上身。
(分明不是美少女!!!)

 

台灣也開了查理布朗咖啡廳,但因為覺得人一定很多所以根本懶得去朝聖。


反正到九州先體會了,台灣的再緩一緩也沒甚麼關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三角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