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oom01

王小妮: 今天陽光真好~

 

room02

阿肥: 對啊,曬太陽正好!

 

room03

三角龍: 我們要出去了,快點回房間!
王小妮: 啊~~~
王阿肥: 不要嘛,曬得正開心。

 

三角龍: 快一點!!!
王阿肥: 不要啦~

 

room04  

王阿肥: 哥哥你現在是想要扛我嗎?
王小妮: 不可能吧.....

 

 room05  

王小妮: 靠妖!!

 

room06

王阿肥(驚嚇): 沒想到有人可以抱得動我......

 

room07

王巧可: 我可以一起去掃墓嗎?
三角龍: 不可以! 快點回房間!
王巧可: 可是我很想出去玩耶.....

 

room08

王巧可: 居然完全無法商量嗎.....

 

 room09

狐狸小鬼: 哥哥你的力氣好大說。
三角龍: 你也想要被抬嗎?

 

room10  
狐狸小鬼: 沒有啦~ 我現在馬上回去房間! 姊姊你們等下出去開車要小心喔!

 

三角龍ps:
於下四犬都用很迅速的速度跳回自己的籠子裡,
尤其是王小妮,
一臉驚恐跑得像是後面有鬼在追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三角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