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jpg  

狐狸小鬼是我目前為止養過最愛撒嬌的狗。

 

他是被人家刻意丟在我家附近的,但那時我們家已經養了四犬,所以一開始沒有養他的打算。
狐狸小鬼很怕車子的聲音,根本不敢走遠,
每次看到他不是躲在鄰居的車下,就是躲在花盆邊。

 

然後有一天,附近鳳梨田的人,說要養他,可以看顧鳳梨。
這也好,總是有個地方遮風避雨,也不會餓肚子。

 

於是狐狸小鬼就住在鳳梨田旁的水塔邊。
有一片小小的鐵皮,跟一個不太乾淨裝著不很清潔的水的容器。

 

後來,恐龍媽發現,鳳梨田的人並不是天天來巡田,
若沒有人來,狐狸小鬼就沒飯吃,沒飯吃就算了,還常常連水也沒有。

 

於是恐龍媽常常天黑後偷偷拿飼料去餵狐狸小鬼。
這隻狗天生很精明,明明就餓了,但是看到食物不急著吃,
總是先把小小的臉貼在恐龍媽手上撒嬌。

 

養了一陣子後,有天忽然報導寒流將來,且夾帶豪雨。
恐龍媽有點擔心外面的小狗,又忽然想到狗都是她在餵,卻看顧別人的鳳梨田,
越想越火大,就乾脆拿了個紙箱去把狗帶回來。
但是因為狐狸小鬼太膽小,中途還逃走,
最後是叫恐龍爸一起,兩個人合力才捕回來的。

 

狐狸小鬼在我們家落戶後,不知道為什麼變本加厲的ㄋㄞ。
被抱著的時候會自動變成
人嬰模式,
把他抓來視訊的時候,會很用力貼著我的臉,用力到我整個頭都轉不動。
給他一隻手,就會雙手交叉用力抱住,用力到掰也掰不開。

 

下場就是,常被三角龍抓來玩。

li3.jpg

狐狸小鬼(驚): 姊姊不知道又要幹嘛....

 

li2.jpg
三角龍: 是有必要驚成這樣嗎....

 

 

li01.jpg
狐狸小鬼: 倒底有完沒完啊......

 

 

li4.jpg  
狐狸小鬼: 我覺得我當初真是ㄋㄞ錯人了,現在才會這麼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三角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