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恐龍爸媽要出國一陣子,三角龍只好冒著腰骨斷掉的危機把小妮背到台北。


小妮剛到台北時可能因為在路上輕微暈車,造成食慾不振,
其實也沒甚麼了不起的,但阿公阿媽堅持是homesick的關係,
阿公還一度想再把小妮背回去斗六

後來聽說天天都去公園吃雜草,所以這個障礙應該在某一天小妮嘔吐後排除了。
從那天起小妮每天大魚大肉,一天吃三次,每次一碗飯;
(某天阿媽跟我說沒有準備便當,因為「你帶了便當妮妮就沒得吃了!」)
兩餐中間跟宵夜都吃犬用小饅頭,一次吃十幾顆,
短短幾天本來消瘦的體重暴肥0.4公斤。


因為在台北的生活太好了,小妮不久後就完全不聽三角龍的話。

 

nini01.jpg
耳朵有夠硬的!!!
越叫他越跑,搞到後來全公園的人都在叫妮妮!
(那些阿北還說: 看他最後會到誰那邊!
三角龍: &*$!^)&$$^*#)

   

nini02.jpg

叫他跟球尼合照也給我擺這機車態度!
虧人家還大老遠騎機車來找他玩!

 

nini03.jpg

王小妮: 沒辦法嘛,我每天都在公園玩得好累,實在沒有力氣social了!

 

 

nini04.jpg

因為在每天都去公園,小妮整隻都變成灰色的,
四條腿也非常非常骯髒。
髒到淋浴根本無法洗乾淨,一定要盆浴......

 

 

nini05.jpg

王小妮: 我今天也去了公園很累,想要睡覺了不想長途跋涉,
而且我需要留在台北陪阿公看電視,所以姊姊你自己回去斗六就行了。
三角龍: &^(&*)*$^*(!$)@

 

nini06.jpg

王小妮: 媽的,那個放在我旁邊的袋子是甚麼意思?

 

 

 

nini07.jpg

王小妮(超不爽): 再會了好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三角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