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助旅行之於我,不等於當背包客。

 

因為我太嬌貴、太吃不了苦。

食無法只能蹲在路邊吃麵包配礦泉水。

衣無法克制自己不要邊玩邊買新衣新鞋新包包。

住無法只買一個床位跟不認識的人住在一間房間。

行無法背著x0升的大背包大街小巷的迷路,也無法拿三小時換15歐。

 

雖然很愛省錢,喜歡把手上的交通卷用到淋漓盡致,也很愛比較機票旅館的價差,

但那是因為把住宿跟交通的成本盡量壓低,省下的預算可以拿去吃大餐。

總是先比價旅館,再去看青年旅社或民宿。

因為用差不多的價格住到旅館kimochi會比較爽。

(最近開始喜歡定民宿,因為在歐洲玩耍好像有廚房跟洗衣設備滿重要的)

 

我喜歡隨心所欲,自己選擇想參觀哪裡或不要參觀哪裡。

不懂為什麼很多人自助旅行要在一天內擠入所有的「必去」與「今生不容錯過」。

喜歡自己決定哪裡是重要景點,不喜歡處處都要去打卡的心態。

相信有些地方只是有名但其實真的很無聊,

而且不太在乎自己沒試著去過永遠都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很無聊。

 

我非常討厭看表演(芭蕾舞除外),尤其dinner and show.

但是很愛把時間換去逛博物館還是去吃點心。

沒有文青魂,無法體會酒吧的美妙與live band的魅力。

不太愛冒險,看起來不怎麼好吃的特色餐寧願放棄。

同樣不太在乎沒試過永遠都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不好吃。

 

對遊車河遊船河沒有很大興趣,因為會想睡覺。

喜歡搭公車,看到似乎不錯的地方就拉鈴下車。

喜歡走路,因為可以發現路上的狗。

如果腳踏車租賃費跟公車一日券價格相當,會更喜歡腳踏車。

 

總結我要求還真多。

一直以來願意當我旅伴的人真是佛心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三角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