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加長版
我真是個很愛靠夭的人)


狂按關也不關門的電梯(我公寓的, 很懷疑那個鍵幹嘛用的).

遲到/早到的公車/飛機.

公車暖氣放很強, 外面天氣又不冷時還堅持要關窗的人;
公車冷氣放很強, 外面天氣熱死人時還堅持要開窗的人.

排隊時自己亂跑, 回來時又很粗魯把我推開的歐巴桑.

擠擠擠, 明明就快沒兩秒鐘還喜歡擠擠擠的怪人.

沒睡飽的日子. 大約佔了我2/3的生命.

寫不完的報告, 看不完的工具書, 尤其是英文的.

嚕個沒完沒了的澳客. 老大, 這裡是加拿大.

唾棄米克斯, 便宜車款, 路邊攤, 夜市貨的人.

把隨身聽/CD player/mp當stereo聽的人, 尤其在公車上跟圖書館裡.

上電扶梯前不考慮到樓的時候要向左走還是向右走的人
(很危險! 不然你們站到旁邊去想啊)

走到一半卡在路中間看熱鬧者(王小胖我在說你).

生病的時候遇上生理期; or vice versa.

吃口香糖嚼的很大聲的人, 尤恨課堂上坐在旁邊/後面的人如此做.
(可以忍受課堂上吃東西, 可是嚼口香糖的聲量可以把我從睡眠中吵醒)

不會暖的暖氣.

不停灌冷風進來的窗戶縫隙.

講電話的時候有人在一邊也跟我講話.

炎夏也堅持不把衛生紙扔馬桶裡.
(某年夏天參加三日夏令營, 到第三天衛生紙已經滿到外面, 而且味道超級噁心.)

明明不熟, 沒交流, 需要幫忙就跳出來死纏之厚臉皮鬼.
(尤其不事先知會可能需要幫忙, 然後在別人也忙到昏天暗地之時來拉高剎)

不會脆的乾麵.

吃水果(尤其梨子跟蘋果)要削皮切小塊.

酸辣湯, 青椒, 羊肉; 煮熟的番茄, 青蔥, 蒜頭.

被強迫用不熟悉的食材煮飯.
(我又不是阿媽, 真的那麼會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三角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