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燕放假, 兩人各拖著無法靠自己的生物一枚,
往海邊出發.

照片是可愛的大頭跟辣媽大燕!
小朋友忽然想到, 硬是不讓我拍媽媽,
打橫衝出來, 一邊喊著: 拍不到拍不到~

三角龍: orz....|||

請大家仔細看看這位泳裝美女.



因為接著要公佈早上見面時的噢嘟嘟臉.
可能因為還沒睡醒, 也可能完全忘記三角龍,
(還是因為沒睡醒所以忘記三角龍)
本來還在笑的大頭一看到我靠近馬上變成這樣:
↓ ↓ ↓ ↓ ↓

 

小孩就是小孩, 一搭上公車, 大頭跟我的小跟班馬上一邊一個睡到不醒人事.
三角龍因為嗑了一大杯麥當勞冰咖啡,
hyper到了一個極點, 拖著大燕講話講不停.

到了下車的時候大頭忽然想到我是誰,
伸手要給我抱, 害我們兩個一陣忙亂交換手上的大包小包.
更誇張的是臉還緊緊貼著我的臉, 害我一半的顏面神經不能運作,
講話也很好笑, 也看不到路...

這小孩實在很好玩!

基本上到海邊就是那樣: 玩沙, 泡水, 潑對方....

壞心的三角龍抱著大頭浸到水裡面,
小朋友一直喊著: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媽媽我不要!!!
真是個小心的小孩啊...
我小時後好像就這樣笨笨的被拉去泡水說...

我還記得那時候叔叔說: 我的頭要下去, 你的要不要?
我: 不要...

所以就出現了我只有一顆頭浮在水面上的恐怖照片.
這張照片目前不知道在哪裡, 我翻遍全家所有可能放相本的地方都找不到,
但是我確定搬家前還有看到!

可惡啊! 所以我討厭搬家!

回家之後就樂極生悲了....
我超過十年沒有去過台灣的海邊, 尤其夏-天-去!!
根本完全忘了台灣的太陽有多曬.

所以穿著很短的短褲跟露很多的背心去泡水,
而且因為溫度高, 都泡在水裡懶得起來,
也沒有補擦防曬,

結果就是...

 

變成炭烤豬腿...
真是超像櫥窗裡的烤乳豬耶-_-

因為當天只覺得腿很痛, 忽略了背也應該曬傷了,
曬後工作就沒有照顧到背.
就惡-化-了

 

痛得要命要命要命!!!
真是趴著睡也不是躺著睡也不是!
靠!

痛-死-了!!

一個禮拜後開始脫皮, 又不是蛇~_~

三角龍ps: 不過海邊還是很好玩的!
就跟大燕說的一樣, 下次要帶很大一瓶water proof的防曬油而且每柱香就去補擦!

三角龍再ps:
我的小跟班帶了一身沙子回家, 真是讓我orz到一個極點.
有人...還沒有離開沙灘, 就把沾滿了沙的拖鞋塞到裝乾淨衣服的袋子裡.
有人...明明已經花錢讓他沖身體了, 還可以滿頭沙子跑出來.
有人...連衣服上的沙子都沒有弄掉, 水也沒有擠乾, 就這樣帶著很重的髒衣服回家.
有人...很骯髒的回家, 竟然不會去洗手還直接跑到房間裡面, 結果到處都是沙.
而且在沒人下達命令之前不知道該去洗手洗澡了.
有人...把裝髒衣服的袋子丟在冰箱旁邊, 也是到有人下了命令才提到浴室.
然後差點要把那一袋沙子倒在洗衣籃裡面.

他-媽-的-
小孩保護成這樣, 是要養一個阿西仔嗎?
根本快要弱智了!

幸好他已經滾回美國了,
再叫我繼續拖著這個跟班我會腦神經衰弱兼高血壓!

相關遊記請參閱大頭。燕不拉格:
【7-20-06】淡水一日遊 -- 紅毛城
【7-20-06】淡水一日遊 -- 小白宮

北居易花費:公車換捷運到淡水再換客運....you do the math
海邊租帳篷 200
午餐 260
台北縣比較昂貴,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三角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