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台新聞: 昨天晚間xx 秘密地 拆除高雄中正文化中心的蔣公銅像...

三角龍內心os:
新聞都去採訪了, 旁邊一堆人在看,
背景音樂為"總統~嗡蔣公, 你是民族的救歐星, 你是世界低偉ㄟ人~"
是有多秘密?

(這是去年十月拍攝的舊照片,
一片國旗海~)


眼見不中用的政府一直在莫名其妙的地方花錢, 而且速度快的,
(浪費錢做這種白工倒是起勁得很, 動作快的咧~
恐龍狗要毀掉一個紙箱都沒這麼快)
真是害怕哪天我一覺睡醒中正紀念堂已經沒了.

雖然一點也不喜歡禿頭怪(相反地很討厭),
但因為文化是文化, 歷史是歷史,
我還是決定再去看一眼禿頭怪,
並且拖著直喊"今天天氣熱不宜出門"的恐龍阿姐一起.

我已經忘了上次來看禿頭怪是多久以前的事情了,
唯一有印象的是還在地上爬著的時候趴在銅像前的照片.
(回家有找到再補貼)

恐龍阿姐說應該沒有那麼久, 因為有來排花燈啊!

對吼, 花燈!
 

這是放著禿頭怪銅像的天壇式建築.

"瞻仰大道"上朱古力已身首異處, 頭好像小殭屍的臉.
對不起我沒在你最美麗的時候來看你,
因為近年來越來越討厭花燈煙火等勞民傷財又製造垃圾的活動.
小時後因為常上台北過年, 阿公總是下午就帶著我們去中正紀念堂排花燈.

我記得一開始那幾年拿到的都是基本款,
後來出現整個都是紙的(這個我好像還留著, 回家找到再補照片.)

有年跟兩個殘障人士買了紙燈籠, 點蠟燭那種,
我還記得一個50.
表妹挑了一個三角型的, 點上後卻燒掉了,
當場大哭, 還哭好久.

因為心理作用, 覺得禿頭怪在苦笑.
根本沒有人在瞻仰他, 都馬是觀光客.

我跟恐龍阿姐大概一看就是本地人,
從經過牌樓邊上就一直幫遊客拍照.

我真的不知道中央拆這個東西幹嘛,
這是一個景點好咩,
觀-光-景-點-
不信請記者去點看看扣掉警衛的活人裡本地人佔多少.

非常青天白日的愛國時代, 連天花板都很革命.

聽說要打倒威權, 所以這座牌樓要拆掉.
可他美得很呀(雖然整個質感很水泥, 畢竟當年很窮嗎?), 拆掉來做什麼?
除了製造垃圾想不出其他的.

雖然鴿子大便可能會造成禽流感, 也不喜歡鴿子,
(個人因為被鴿子大便在頭上跟手臂上過, 其實很討厭鴿子)
(因為我曾經住過紐約那個鬼城市)
我仍是覺得鴿子散在牌樓前的廣場上是幅很棒的畫. 
 
這麼大個東西,
你是要浪費多少資源去拆了它來製造更多垃圾啊啊啊!!!

(拍照時剛好一陣風來, 好像小丸子爺爺背後的秋風) 

聽說圍牆也要以"親民"的理由拆掉.

這真是屁話中的屁話,
不知道這種沒人聽了會爽的話他們講那麼開心幹嘛?
討好誰呀?

中正紀念堂收門票了嗎?
限制階級進入了嗎?
參觀要搜身嗎?

這個地方已經很親民了好嗎!!!!

相反的因為有圍牆隔絕旁邊幾條大馬路上的噪音,
不怕蚊子的話坐在裡面倒是有隱於市的感覺.
(我是說坐在涼亭或樹下或廊下而非在瞻仰大道上曬人乾) 

還有他不光是圍牆而已,
有眼睛的都知道那叫做 長廊
可以遮陽擋雨有椅子可以坐著休息發呆看書畫畫欣賞窗櫺的好嗎.

明華園要來免費表演,
大家都可以入場,
腦殘的政客們告訴我中正紀念堂哪‧裡.有.不.親.民 

恐龍阿姐: 如果圍牆拆了, 這一片我要! 

三角龍ps: 阿媽稱呼禿頭怪為"糙逃ㄟ" (ie 臭頭仔)

三角龍再ps: 最近鳥新聞太多了, 一整個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三角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