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時期發生的事情會留下多深刻的記憶,
我到今天終於見識到了...


午餐後我去廁所, 前輩竟然跑到廁所找我:
"今天是禮拜一喔!"

三角龍: "?"
"禮拜一要做體操。"
三角龍: "...."
(之前人事主任有提過,還給我一張參考圖,不過我完全沒放在心上)

從廁所出來後,就乖乖等待做體操。
果然不久後,XX國小的體操音樂就出現了。

不知道這個體操是不是當年政府規定全省都要做,
不然怎麼都用一樣的音樂啊?

只見全辦公室的員工都乖乖站在辦公桌旁認真的作體操,
跟著一二三四二二三四的口令抬手抬腳伸展等等,
經理還在前面帶頭,再怎麼覺得丟臉都要跟著做。

我已經邊做邊偷笑了,沒想到最後一個動作的時候CD還跳針,
口吃地唱著:"調節...調節....調節....調節"
真是一口氣喘不過來差點嗆死自己。

終於結束後,經理喊著:"XXX,go! go! go!"
大家跟著握拳擊向天花板,
端得是鬥志十足又精神萬分啊!!!








最好笑的是.....
我整個記得要怎麼做,
什麼動作要插腰,什麼動作腿要打開與肩同寬,根本都還沒反應過來已經照做了.....

前輩說,之前有個新同事,
做到跳躍動作的時候差點一個不小心真的跳起來,
可見童年時受過的訓練有多不容易忘記!

三角龍ps:
不知道是身體運動了還是太好笑,
還真的整個下午精神都很好...

三角龍再ps:
想到高中的時候參加活動都要跳YMCA, 還滿像的, 噗.
這證明世界人類是一家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三角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