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鄰居送我一顆蟲咬菜, 還問我敢不敢吃.
廢話, 不知沾了多少農藥的無蟲菜都吃了許多了, 哪裡怕區區菜蟲.



菜拿回家, 我蹲在院子把被蟲咬爛、沾到蟲糞的菜葉剝掉.
這時有隻隱性素食者一直在旁邊喇糕岔,
還把口水滴在我腳上.

為了避免被煩, 我隨手丟一片菜葉給他, 竟然津津有味吃起來.
真的是津津有味, 吃得嘖嘖有聲. 

圓仔: 姊姊, 再來一片吧!
(三角龍: 嘴裡的吃完再討!!)
 
圓仔: 給我嘛!


圓仔: 嘖嘖嘖! 實在好味!
(注意她的尾巴)

圓仔: 吃再多都不夠啊!
姊姊, 這樣會變成香香公主吧?

三角龍: 原來花也是你偷吃的! 香香公主? 你想得美咧! 
你頂多只是菜姑啦!

三角龍ps:
除了花跟菜葉,
還有兩顆發了芽準備要種的地瓜離奇消失....
不知道圓仔多吃一些新鮮纖維會不會瘦一點?

三角龍無相關ps:
最近天涼, 我因為大小腳的關係受傷的腳隱隱作痛,
所以拿出去年母親節買來孝敬恐龍媽的紅外線機器烘腳背.

老恐龍狗自從上次腿扭傷一直沒好透,
叫他來烤後腿他跟著我烘腳板是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三角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