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散步路過的歐巴桑在拆我放在外面要回收的紙箱。



咖啡妹跟恐龍狗滿院子亂跑亂吠,我開門一看,
滿地亂滾的回收物差點讓我一聲髒話飆出口。

敬對方是老婆子我盡量有禮貌,請他下次不要這樣亂丟我箱子裡面的東西,
要紙箱跟我講,我另外留起來給他。
他媽的這老太婆竟然還對辛苦撿拾回收物的我說,不用翻啦,都被人家拿光了,
一邊還繼續把東西丟出來,拆我裝回收物的箱子。
幹,東西是我收拾拿出去要丟的,有沒有被翻過我最清楚。

我可以保證,除了這莫名其妙拾荒症上身的阿婆,絕對沒有別人翻過我要送回收的東西。

可能嗅出我火氣頗大,
歐巴桑七手八腳拆開垃圾袋,把罐子紙盒往裡面扔。
(哇咧!!)

謝謝你,但是不用了,這些是要回收的,
袋子裡面是垃圾,不能混在一起。
我再吞下一句髒話,覺得腸子都快要氣斷。

歐巴桑很明顯不知道回收跟垃圾的分別,
他訕訕地收回手,
心虛的說,啊我很需要這種紙箱啦,去外面要都要沒有...

幹,不要這樣敷衍,我還不會這麼氣。
當下冷冷的說,要這種箱子,大賣場多的是,甚至
黃昏市場都能要到。
跟歐巴桑一路的另位歐巴桑,看來是阻止多次未果,也跟著說,啊全聯也有啦...
而且這位歐巴桑還馬後炮一句:啊你是要怎麼拿回家啦!

第一位歐巴桑拿起紙箱:啊就這樣提回去啊!

然後還跟我說謝謝。
他媽的,不需要好嗎,做這種沒教養的事情,你裝甚麼有禮貌。
都被你拆成這樣了,我還能去硬搶下來嗎?
害我整個很不爽。

啊我怎麼知道是散步路過呢?
蓋這位歐巴桑服裝儀容乾淨整齊,還戴著遮陽的仕女帽,帽子衣服一式的淺色系。
真要靠撿紙箱過活的人,才不會這種打扮。

三角龍ps:
歐巴桑搞不好覺得我是個氣燄高張的外傭,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三角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