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上次七仔活動的集點卡。
我看了一下,喜歡亂吃東西,喜歡一直洗被子衣服,不喜歡種植植物,
所以,拿到7/10,還好及格=p



是說我覺得七仔一直玩這種集點活動本身就很不環保啊。
不能結合i-cash直接集在卡片裡嗎?
這樣也不會忘記去換咩(是的,我常常集滿了但是忘記去換,生氣)

昨天去逛斗六新開的家樂福,是說家樂福到處都一樣,
但斗六可能太沒地方可去,覺得樓下的商店街還不錯逛啦。
也有一家規模頗大的捷安特,一直很想買鐵馬卻一直把預算花去其他地方的三角龍就決定進去看看。

這間捷安特的工作人員跟老闆娘都滿熱情的,
不像台北一聽到我只打算買菜籃車就愛理不理。
但年輕美眉太沒技巧,跟客人跟那麼近,會把許多人的購買慾望跟掉。

然後就發現這個好笑的東西--

 

其實這個在某種程度上是需要的啦。
許多人騎在路上真得很危險,闖紅燈、逆向就算了,還白目到不會看沒車才闖。

我之前就有次差點跟一個籃子放狗的太太相撞。
要不是我反應快直接右轉,狗大概飛到水池裡了。
氣得三角龍狠狠大叫一聲:闖紅燈是不會看沒車再闖喔!!!
明明綠燈直行還差點相撞,整個讓我不爽到。

 

 

這是內容...
大部分我都有遵守耶,搞老半天我還滿標準嘛!!

但是其中有一大項我就真的做不到..

 

邊騎邊吃喝的樂趣怎麼能放棄!

還有禁止過重物件掛於龍頭上..還畫一隻狗,
這根本就是我啊!!! 乾脆把那個小人貼我的照片好了。

結論:好吧,有時候我還是個危險駕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三角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