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想買相機爬了許多開箱文,
覺得開箱文真的是個很棒的東西啊!

所以不長進三角龍想要來給他試試看。



晚上去家樂福,
恐龍阿爸看到這個東西就一直吵鬧要買。

 

拆開後~

 

雖然只是個紙盒,但是做得滿有質感的。猛一看會覺得是木盒。
像小時候家裡長輩小心翼翼捧出來的盒子,放了很多秘密。

 

內容物好多~~

其實要不是這版跟一般版價錢一樣,
我是不會買這版啦,東西好多喔,我收著幹嘛...
還是乾脆拍掉算了?
我需要的只是後面那個 DVD 啊。

親愛的小強,你也想要信盒版嗎?

三角龍ps:
家樂福樓下賣場有個很瞎的小姐。

我想買的東西有三個類似的,價錢都不同,圖片看來也不同。
我問他這些差在哪裡,他竟然只會回答:一個放證件一個放東西。
靠,證件不是東西喔??
而且這根本是標籤上就有的字,我要是能分得出來還用得著問。

然後我就問說,那可以拆開來看一下嗎?
(塑膠盒子,沒有釘死或黏死)
她小姐竟然回答我: 不可以! 拆了你就要買!

對,就是這種語氣,一字不差。

小姐我也不爽了,東西丟回架子上,連聲謝謝也懶得講。
雖然只是兩百塊的東西,而且我還滿需要的,
但是我不爽買。

怎樣我就是機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三角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