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蘋果很健康,但在北美多年的三角龍在台灣實在很不愛吃蘋果。
加拿大的蘋果品質優價格便宜,在任何季節裡都是我的必備水果,
一天根本不只吃一顆。



但回台灣後沒有那麼好吃的蘋果了。
而且水果不是應該要吃當地、當令的才是王道嗎?
於是順理成章的戒掉蘋果,回歸芭樂的懷抱。

喔對了,不只我。
連每天飯後都等著要跟三角龍分享蘋果的恐龍狗也戒掉蘋果了。
硬要給他吃,還會擺出一個很噁心的表情把頭別開。

不過家裡還是有其他狗喜愛蘋果...

那就是...

 

阿婆!!!

圓仔:蛤?叫我嗎?
(對了,來我家之前,這隻肥黃狗的名字是Apple)

 

 

三角龍:阿婆~ 看看姊姊手上拿著甚麼?

 

阿婆:是apple耶! 姊姊,快點給我吃!
三角龍:等一下,不能搶!!

 

妒婦咖啡妹:甚麼甚麼!! 臭圓仔你在吃甚麼好料的姊姊竟然只給你沒給我!

 

 

圓仔:瘋婆子來了! 快點,apple快點給我啦!
三角龍:不是我愛說,你這樣真的很像神豬...

三角龍ps:
圓仔最近變得比較小隻,肚子的贅肉變小塊了。
我都不知道是apple keeps her away from doctor (減肥醫生) 還是他肚子長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三角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