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怪了,是誰跟台鐵說,
高鐵爛他就可以、應該、理所當然、理直氣壯地跟著爛的?

(警告: 這是靠夭文)


昨天晚上上網預訂了車票, 一張今天南下, 一張禮拜五北上.
本來以為今天的票應該是不能定的,
沒想到還是可以, 而且取票截止日顯示的是1/8.

好, 今早我老神在在去車站排隊拿票.
因為還早謝天謝地隊伍不長,
站定了就開始把定位代碼身分證跟信用卡拿在手上準備.

(問我為什麼要排隊不用旁邊的自動取票機?
請先問台鐵為什麼自動取票機只收現金,
然後為何預售票窗口兼賣"今日各級列車"跟非預售票,
還永遠不開超過兩個窗口
?)

雖說隊伍不長, 但其中一個已經掛上了暫停售票的牌子.
排我前面的女生不好意思的說, 他還要劃位子, 問我要不要去別的窗口?
我想反正其中有一張票是今日的,
便"從善如流"地走到旁邊無人排隊的"今日各級車票窗口".

那位售票員先是跟我盧了一堆
"這個窗口不賣預售票, 而且你定的是今天的車票已經自動取消了根本不能拿"
之屁話.
(他根本還沒有用我的定位代碼查過)

我開始不爽: "好, 那請給我一張12:45莒光號到斗六的全票, 今天的."
靠北, 不是今日各級車票嗎, 我是要買今日的票沒有錯.
然後我也開始盧: "我要買來回票, 請你照我預定的給我."
機車售票員沒辦法, 心不甘情不願的幫我查.

騙我沒買過火車票?
看到長相凶狠點的就乖乖賣, 換我們這種長得比較善良的就給我這鳥態度.

這時候那個售票員終於看到我的信用卡.
"不能刷卡耶!"
啥, 難道我沒仔細看挑到一個不收信用卡的窗戶嗎?
更過分的是, 他還說 "七百多塊而已, 不會沒有吧"
吼, 老娘我就是沒有怎樣?
因為在國外生活太久, 身上超過五百塊現金都覺得沒安全感.

對我指指旁邊, 我以為他讓我到隔壁窗口付錢.
隔壁那位先生更神, 敲敲鍵盤後:
"咦, 票已經印出來啦!"

我更不爽: "那請你跟隔壁那位先生討論一下現在是什麼情況"

得來的答覆是: "因為印出來是現金票, 所以只能付現喔! 對不起, 不能取消!"
我真是氣到昏頭, 竟然沒當場大鬧退票重開.
我根本不認為這些人會不知道可以這樣做, 他們只是不願意做.

最後, 我還得跑去領錢買票,
萬泰銀行的提款機不能領害我要去郵局排隊,
更噁爛的是因為跨行還要被退手續費.

他媽的死台鐵,
你就繼續爛, 爛到關門倒店被高鐵壓死好了!

三角龍PS:
投訴電話呢? 為什麼都找不到???

三角龍再 PS:
後來我看了一下,
見鬼的那窗口根本就可以刷卡.
是在耍什麼賤, 根本也沒問我要刷卡付現就開的很高興是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三角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