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角龍還是很想看油桐花,
所以鼓起勇氣上路了!!!



路癡要挑戰庄腳山路,當然不敢跑太遠。
所以隨隨便便跑到不遠處的地母廟看看,
有看到花就有算。

說真的地母廟供奉的是甚麼神我實在不很了解,
去的那天剛好有法會的樣子,
所以我也沒有去看。 

只知道地母廟的這顆地球很有名orz
 
因為擔心自己一個迷路太過孤單,
所以逼迫王妮妮要陪姊姊去爬山。
(我嘴快太早跟妮妮說要帶她去爬山,
造成之後幾天只要我一開車門妮妮就一狗當先跳上車,根本不管我要去哪裡...) 

資料說荷苞山的油桐樹最早是日本人為了幫咖啡樹遮避太陽而種植的,
但我走的步道可能剛好不在此列,
所以一棵咖啡樹都沒看到....
(也有可能咖啡樹早就被砍光了) 

偽桐花仙子王妮妮:開滿花的油桐樹就在我身後啦!
 
枯葉上的落花.

忘記帶傻瓜用鏡頭,加上技術爛,
就算用近拍也只能拍這樣...

偽桐花仙子王妮妮:
跟姊姊出門爬山超不好玩,一路上都拍來拍去,
不但自己不好好享受山林,還叫我也要一起拍...
 
王妮妮:而且根本還沒開始爬她就要回家了!! 甚麼態度!

三角龍:也爬了快一小時了啊,你竟然不肯上車,甚麼態度!!!!

忘記留意桐花祭的時間,這次去的時機不對。
除了前兩天剛下過一場大雨外,花都在桐花祭時被撿光了啦!
我是不知道若這些花不被撿走,到我去看的時候還會不會白白的很漂亮,
但因為地面實在太空曠太乾淨,
實在讓人不得不想到,桐花祭那兩天一定是毫無遺漏全部被撿光吧...

being greedy真是台灣遊客的特色之一。

恐龍狗:我就知道,去玩都沒我的份,裝孝為就一定有我!
三角龍:黑狗襯白花啊! 你看妮妮戴小花根本看不出來, 這樣大家怎麼知道花的美麗呢?
 
恐龍狗:幹嘛這樣牽拖!
三角龍:唉呀你專業嘛.....不要計較那麼多啦!

三角龍ps:
臨時想拿幾朵花回家給恐龍狗戴,
所以用妮妮喝水的小碗裝了五六朵回家啦...
我沒有很greedy....

恐龍狗:姊姊說應小強要求補上額頭貼花貴妃照...

恐龍狗:有這種姊姊好可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三角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