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能抗拒的餐廳有二,一個是精美的食物模型,
另一個是懷舊風(這次才知道應該是昭和風,哈哈)。
若兩個都有,就無論如何都要去吃看看(好不好吃又是其次了...)



這是位於上野車站對面的洋食餐廳,
招牌上寫著東京名物甚麼的,我也沒有仔細研究=P



內裝有點像溫哥華DT的洋食屋,
(歹勢,這句是寫給溫哥華的朋友們看的)
但是因為逛街逛得太餓了並沒空拍餐廳。

還記得拍食物已經匪夷所思...

這是我點的蘑菇醬漢堡肉。
其實我很愛吃日式漢堡肉耶,大概是因為不用怎麼嚼。

然後這是有點像匈牙利炸豬排的炸豬排。
洋食套餐的附湯都用咖啡杯裝,喝起來感覺....很難形容!
(不是只有這一家這樣....)

這家餐廳位於橋下,一邊吃飯一邊還可以聽到火車轟隆隆通過的聲音,
算是沒有過的體驗。
(但是我又想到殺人現場是怎樣)

 

然後這家也位於鐵路橋下,在有樂町站。
當天本來是要去找間昭和風餐廳用餐,
無奈新年期間都沒開,最後隨意找了一家。

我點了很像兒童餐的東西,那個鐵板非常熱可以ㄅㄧㄚ很久。
桌上有各式醬料可以自由使用,
胡亂加了一堆後(根本在玩),還滿好吃耶!

也吃了傳說中的一風堂。
下午時間點拉麵送餃子,每間分店都大排長龍,所以我們晚餐才過去吃。

雖然是在商場地下室,但裝潢也不含糊啊。

一風堂的拉麵名稱很有趣,白丸、紅丸、好像還有一個黑丸。
(又不是軍艦...)

湯頭濃郁的白丸。

其實不會辣的紅丸。
那坨黑黑的我以為是醬油之類的東西,結果是焦物。

湯超好喝,幾乎喝到涓滴不剩。


有天還跑去月島吃月島燒。
這個小鏟子是燕右京的暗器吧^++^


我們點了兩個月島燒(有點後悔,應該要點一個大阪燒才對)。
一桌一個大鐵板,所以是燒完一個老闆娘才會把下一碗材料端上來。

台灣的月島燒店大多由服務生幫忙煮,基本上沒有自己燒過,
所以第一顆燒得很失敗,
隔壁桌的小妹妹一直看(沒禮貌! 不然你來幫我燒啊!)
(標準的見笑轉生氣)

 

第二個燒的比較成功了,但是覺得沒有第一個失敗的好吃耶。

不禁想到小丸子家的章魚燒...
媽媽好不容易做出成功的章魚燒,沒想到大家都覺得之前那些醜醜的比較好吃....


甜品也不能放過!
(雖然只是路過覺得很香啦!)

大排長龍很大的原因是因為,做的速度非常慢...
這也是在上野站附近,粉紅路線的可麗餅小店。位於某間很像西門町萬年的百貨公司門口。
為了呼應粉紅風(誤)點了草莓可麗餅。
不過真得滿好吃的,所以後來路過時發現隊伍沒很長又吃了一次。


也吃了Bread Papa。
因應草莓季,推出了草莓口味的泡芙,我實在不太能抗拒草莓。
後來才知道草莓口味似乎是日本獨賣(還有限量咧!)。

喔這也是上野附近的Bread Papa.
上野真是好地方啊,幾乎每天都要去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三角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