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父親節還沒到, 不過加拿大的就要到了.
所以先胡亂寫一篇來湊數一下.


話說喜歡逛街的男生, 應該比喜歡逛街的女生少很多.
基本上大多數我認識的, 有空寧願捧著可樂坐在電視前看球賽, 也不肯上街.
但是有種例外. 就是有女友, 有嬌妻, 有小女兒的.

因為在兒童服裝店打工的關係,
常常看到爸爸帶小孩來買衣服.
其中有幾種實在很值得拿出來講.

其一: 爸爸跟小女生.
爸爸: "隨便你要買什麼啦, 快點挑一挑我們走了!"
小女生就會很高興東買西買, 隨隨便便一兩百塊就貢獻掉了.

其二: 全家出門, 小女生.
爸爸很熱心幫忙挑, 可是小孩都不喜歡.
最後小孩自己挑了一堆, 在媽媽的幫助下試穿, 然後出來給爸爸看.
爸爸: "我覺得都不錯...可是甜心, 你不認為爹地剛剛挑的那套比較好嗎?"
小孩: "我喜歡這套!!"
爸爸: "好吧, 去換下來我們結賬了."

其三: 爸爸跟中女生.
中女生自己挑自己試穿, 付錢的時候跟我說: "等我一下."
然後跑到店外: "爸~~~~~~~~我挑好了!"
爸爸罵罵咧咧走進來: "你今天又要花我多少錢呀? 什麼?! 內衣原來這麼貴?"
不過仍舊刷卡刷的很爽快.

其四: 全家出門, 中女生
爸爸坐在店外的椅子上發呆, 母女兩個在店裡面挑.
小孩: "媽, 好不好看?"
媽媽: "去給你爸看."
小孩走到我面前: "我只是走出去給我爸看一下, 不會跑掉."
"爸~~~~~~~~~~你覺得怎樣?"
爸爸: "隨便啦. are you almost done?"

謹致天下疼愛女兒的爸爸們.
父親節快樂.

2005/06/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三角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