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要去英國之後,
恐龍爸打了好幾通電話給三角龍.

內容不外乎是怕我去英國會餓死, 叫我要多帶一點錢.
在知道我只打算帶著一百英鎊出門(加上大頭要給我的旅館錢兩百多)後,
恐龍爸更加緊張了,
不停叫我去把信用卡額度增加,
在我不停保證我根本沒有錢那麼敗之後,
甚至大方的說, 不然你刷我附卡好了.


當然後來(沒花多久時間)我就搞清楚了.

恐龍爸: 看到什麼便宜的好貨就買吧.
恐龍媽: polo衫啊, 帽子啊都可以買.
恐龍阿姊: 老爸穿L, 阿母給他買M.
三角龍: ...............|||

恐龍爸: 你如果有經過Daks也可以進去逛逛.
恐龍媽: burberry的outlet找好了沒有?
恐龍阿姊: 我要上班可以穿的衣服....
三角龍: 有啦都準備好了!

=============================================================

到倫敦沒幾天, 我就在地鐵上的免費報紙看到Daks換季出清,
多樣貨品對折的廣告.
順手把地址抄下來了, 打算最後一天去逛逛.

地址是舊龐德街.
我在Bond Street Station下車爬到亮晃晃的戶外,
一時不知Old Bond Street會在哪裡, 只好沿著New Bond Street直直走.
結果走著走著路過Blenheim St.
跟我以前在溫哥華住的地方同樣街名.

 

**倫敦的Blenheim St. 與new bond street交接**

這區叫做Mayfair, 是所有高級店/名牌店/昂貴店/設計師品牌的集中點;
相當於紐約的第五大道.

中途路過Pringle, 雖然買不起也進去逛了一下.
(不知道為什麼我對那隻用兩腳站立, 長得跟愛丁堡皇室徽記無比相像的獅子非常有好感)
一條圍巾要一百多英鎊, 還是對折啊~~
毛衣對折了還是兩三百起跳...

本想說買一件給怕冷的恐龍媽.
結果, 呃, 算了, 那一件就會讓我卡暴掉.

嗯, 這也預告了我到Daks之後會發生的事情.

順便問了pringle的員工Old Bond Street到底在何方.
原來順著New Bond Street左左左一直左就會到Old Bond Street.
果然過沒多久就看到Daks的旗子在前方不遠處飄啊飄.

 

**Daks. 門口果然有反皮草協會舉著牌子**

進去逛了一圈, 也沒看到喜歡的.
問題出在, 我沒看到polo衫.
襯衫, 褲子, 西裝外套之類我怕買了不合身.
尤其襯衫怕買到重複的, 畢竟是出清啊,
我又不常逛, 誰知道他的出清是只有一季還是很多季.
包包也不好看.

心想還是之後去burberry outlet一次把爹娘要的東西辦一辦好了.

結果偏偏人白痴.
看到burberry的正品店也跳進去看一下,
買茶買了快一個小時.
我很喜歡的FCUK也不給他放過,
mongo也要看, 什麼都要看.

雖然也沒有買很多(沒錢@@), 時間就這樣不知不覺過去了.
然後...
burberry outlet就關門了....

所以...
都沒有買到東西給爹娘...

我真是太不孝了.

2006/01/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三角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